【阿卡西個案閱讀13】下—《再見。玫瑰色的你》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原作者: N

【阿卡西個案閱讀13】下—《再見。玫瑰色的你》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書寫內容『答』皆以「他」稱呼個案,不分性別)
問1)她和L有很特別的連結,她很想知道自己過去和他是否有什麼特殊的關係,為什麼總是心繫著他?L的存在對他的意義是什麼?
答1)
他和L已經有好幾世的連結,他們在同一個靈魂團隊裡,他們是最緊密的,那份緊密的連結讓他們好幾世都攜手共同度過。L在他眼中是一個自私的人,常常為了自己的需求,而不顧他人的想法。但那只是他個人的看法,對L來說,能成為一個這麼一意孤行的人,使他更清楚生命的意義,對他來說,生命若不是揮灑在這裡,那麼又應該拋向何處?他們抱持著不同的看法,卻又維持著緊密的聯繫,就只為了知道,在天平的那一端存在著什麼?自己是誰?為何在此處?在另一處等待我的又是什麼?是那種吸引人的感受在引領著他們往不同的方向前進,又不時轉頭看著彼此。分離讓他們更能思念彼此,並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發生在彼此身上的事,他們是如此要好,又願意互相合作的朋友,不論經歷什麼都不能摧毁這份約定。
在那一次任務中,他們臨時被分派去巡視行星上的設備,L被某個事物吸引,並突發奇想,認為如果他臨時決定不遵守命令回去基地,會有什麼事發生?他知道很危險,但也抵擋不住內心的好奇心,他想放手一搏。L告訴N,他不打算跟他回去,他想嘗試一件他沒有做過的事,也許代價很大,但他覺得很值得,他很有自信。N覺得他真是瘋了,認識他這麼久,從來沒想過他會有這種奇怪的念頭,他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他怎麼可能丟下他不管,他怎麼可能放他去做傻事。L對他做了一個再見的手勢,微笑著,慢慢離開,N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他不敢相信這個他賴以為伴的人,竟然在突然之間做了一個讓他不知所措的決定,他在空氣中不斷呼喊著,叫他回來,但太遠了,L聽不見,也不打算聽見,L背對著他做了一個「再見,不要管我」的手勢。N失去了L,L也失去了N。
N的心像被挖空了,他對一個人的信任和忠誠,隨著L的離去而消失,那一部分都隨著L離開了。他把那一部分意識放在L的靈魂裡,也是如此,讓N感到心裡缺少了什麼,他很難再信任一個人。每一次一個人離開,就意味著他要在這個地獄再往下墜一層,他無法再承受任何一次,這也是這一世對他來說特別痛苦的原因,他害怕再去承受一次這樣的情緒,每當這樣被分離的情緒即將出現時,他都渴望自己從這個世界消失,因為沒有肉體就沒有痛苦
「問:那麼他可以怎麼做呢?」
他不只要祝福L,還要把他放棄的那一部分意識帶回來,他必須告訴自己,他對一個人的信任與忠誠將再度回到他自己的內心,因為失去任何一部分,都將讓他不完整,那個不完整的自己,是沒有辦法在現在這個世界生存的。他今日再度與L相遇,就是為了拿回他的意識,請他務必放回自己的內心,接受這所有曾經發生過的事,接納他,允許他發生,並給予L祝福,讓他們都回到屬於自己的狀態,他們都可以各自去追求自己內心最嚮往的生活。L仍然是他永恆不變的靈魂知己,L的行為不是為了背叛他,而是為了成全自己靈魂的渴望,而他也應該讓自己的靈魂自由,不要再為了L而綁住。當信心與忠誠再度回到他內心時,他會知道,再也沒有一件事是他需要特別去懷疑、小心的,因為每一件事都將如其所是,而他也將永遠屬於他自己,主宰他自己的內心
過去那個創傷太強烈,導致他內心的空缺,他需要一點時間,讓信心與忠誠安住回他的內心。請他放心,他已經拿回來,只是等待時間讓傷口癒合。我們深深愛著他,也佩服他再次投生的勇氣,他百般不願意,想跳過這個旅程,前往下一步,但我們告訴他,「你沒有拿回你失去的那一部分,無論如何都走不到下一步」,他明白,也才做出這對他來說萬分痛苦的決定。他很快就會復原,他知道一旦他願意這麼做了,傷口很快就能得到治癒。我們為他感到高興,他跨出了很重要的一大步,他和L所有的連結都是在提醒他這件尚未完成的事,他必須要勇敢面對自己,面對曾經發生過的事,明白一切只是經歷,不能對他的本質造成傷害。我們深深愛著他,也一直陪伴在他身邊,他非常勇敢,也履行了他的承諾,接下來,他會有很重要的事要做,那才是他這一生所真心嚮往的,突破這一關只是個起頭,很高興他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問2)為什麼她從小就有強烈的自殺念頭?想要結束意識的存在,不再體驗感受?
答2)
當初他給自己設了很多關卡,他要透過這些關卡確認自己生存的意志,每次的自殺念頭都是他在向自己確認,繼續生存下去的意念是否仍真實存在。他必須感受到他強烈的生存意志,才有勇氣繼續走下去,因為他早期的生活非常不自由,處處受到限制,他每一個自殺行動都是在向自己確認,在生與死之間他最希望的選擇是什麼?他靠這個方法增強自己生存的意志,因為這股意志對他來說非常重要,那支撐著他突破之後的限制,讓他終究可以衝破牢籠,奪回自己的自由。我們前面提過的事件,造成他認知到意識的存在對他的痛苦遠大於肉體,他體驗過那肉體之外生不如死的滋味,所以他很清楚,即使結束這個肉身,也解決不了意識的痛苦。他回到這裡(靈魂),還是會垂頭喪氣地說,他沒有做到,也做不到,而我們必須再鼓勵他一次,一直在他身邊給予協助和訊號,也賜與他各種能力去感覺,讓他知道他不孤單,他不是一個人在這裡
「問:他想知道是哪些人在守護他?」
很多,他的大師導師,指導靈,也有樂於助人的天使。為了確保他今生約定的任務執行順利,他們都在身邊圍繞著他,並保護他的安全,在他絕望的時候提供線索、打氣、一線光明。他是個非常脆弱的靈魂,因為他的中心支持是中空的,很容易就折斷,他必須在這一世找回那些力量,把那個空缺填滿,如此他才能繼續往前走。他傷得很重,今生的課題也很難,我們知道這一世對他來說非常不容易,但他就要走向下一個階段了,經歷了這一次,他將有能力去面對下一個階段的挑戰,而他也準備好了。我們對他有信心,也會一直陪伴他,告訴他,在絕望的時候閉上眼睛,就會在心裡看見我們,我們在等他把內心填滿,等這個工作完成,我們的階段性任務也完成,我們會在下一個階段等他。請他放心,有我們的支持,他一定可以度過的。記住一句話,『沒有一件他辦不到的事』,我們是這樣鼓勵他的,他每一次大可以了結自己,但每一次都是他救了自己,『沒有一件他辦不到的事』。我們深深愛著他,擁抱他,請務必讓他知道我們對他的愛,因為他非常需要,也非常需要這些訊息的鼓舞,感謝你。

【N的話】

謝謝你,這份愛我會努力傳達,這些資訊給我力量,跟視訊是完全不同感覺,文字更細膩精準,填滿我一直困惑的感受,『我不是一個人』這句話已經透過兩個人傳達給我了,我會正視這句話。每當我突如其來想自殺時,那種深淵看不見光的感覺吞噬我,但每一次都是我救了自己,這是真確的,謝謝這份力量讓我有勇氣面對下一次的發作,我會堅定告訴自己,我會面對的!
我覺得很神奇...我感覺他哭了,有巨大的悲傷,但做為N的我本身沒有這個情緒,而我卻必須一起承擔這個感覺。就好像同一個身體承載不同意識感受,但我必須陪他一起療傷。我對這段解讀的可信度保持信心,因為我是在需要解答的時候遇到你,而且內心深處的反饋也太明顯了,如果不真實,怎麼有辦法勾起受傷的情緒?我希望解決這個傷口,因為我今世有自己的目標跟夢想,不想被過去的傷口給莫名其妙牽絆住,我有意志明白這就像清創一樣,清理過程會比傷口本身還痛。我一直在尋找巨大憂鬱的來源之一,我已經受夠承擔這種不屬於我的憂鬱了。
這幅畫,就是我望著他的感覺,「玫瑰色的你」是他曾經跟我分享的歌曲,這首歌道出了今世他看待我、我看待他的角度。我邊聽邊畫,結束畫作後,我拿回遺失的力量。
(玫瑰色的你/ 詞曲:張懸)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快樂的人 
你看見你想看見的,你將它發生 
因你,我像戴上玫瑰色的眼鏡 
看見尋常不會有的奇異與歡愉 
你美而不能思議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天真的人 
你手裡沒有魔笛,只有一支破舊的大旗 
你像丑兒揮舞它,你不怕髒地玩遊戲 
你看起來累壞了但你沒有停 
我是那樣愛你 
不肯改的你,玫瑰色的你 

這一刻你是一個最憂愁的人 
你有著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 
而你告別所有對幸福的定義 
投身萬物中,神的愛恨與空虛 
和你一起,只與你一起 
玫瑰色的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壯麗的記憶 
我會記得這年代裡你做的事情 
你在曾經不僅是你自己 
你栽出千萬花的一生,四季中徑自盛放也凋零 
你走出千萬人群獨行,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 
玫瑰色的你

【朵莉的話】

N的閱讀是我做閱讀到現在最困難的一個,這個困難來自於,這是一個痛得很深,又相當脆弱的靈魂,同時又讓我很清醒的理解和學習到,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故事,給出什麼樣的療癒,我都要相信『一旦我給出,我的責任就已經結束』,因為療癒的力量來自於被療癒者的意願和決心。做完閱讀的當下,N還告訴我她非常期待第二回合的閱讀,但隔兩天她就告訴我那股能量強大到她幾乎承受不住,對生存的懷疑念頭又時不時地快將她擊倒。當時我確實思考良久,我從沒想過這個議題的風險,但思慮一陣子之後我就放下了,因為我知道我只是一個給予的人,我無法操縱結果,我相信這是N來向我取得的訊息,而我只是忠實的傳達。
過了好一段時間當N傳來她的畫作時,我內心相當感動,深深的祝福她也祝福我自己,我知道我們都做到了對自己的承諾,一個承諾療癒自己,一個承諾如實的給出訊息。到後來她又開始能聊起一些關於這次療癒的片段時,她對這個療癒的信任同時也安撫了我自己。她告訴我這次的閱讀帶給她巨大的衝擊,不論是心靈或肉體層面的,她至今都還在努力適應和克服。遺留的創傷蜂擁而出,她必須抵達住這股洪流,才能沖刷出最純粹的她。這是一個如同史詩般壯麗的靈魂故事,當我聽著「玫瑰色的你」,就像置身當時那個外太空的現場一樣,看見了兩個靈魂內心交流的光。它如實的寫出了N和L的故事。
謝謝N,你勇敢的投生,讓我深受感動,你用生命淬煉的故事,將成為更多人的養分,你已經不只是你自己,你已經自成一個廣闊的宇宙,撼動了這個世界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