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作業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6.學校作業
音樂:魔笛MAGI(魔奇少年) ED - 指望远镜
藏跡跑到宇宙學院跟路西法說明了那些少年的遭遇,路西法也同意讓學生幫忙建造一艘可以裝得下漁獲的大船。但是大家都沒有建造過船,所以路西法建議藏跡先去找秋海棠國度的李世明幫忙,因為蓮花艦都是李世明打造出來的。
藏跡帶著絺、撒旦、耶和華跟辛巴達前往秋海棠國度,他們走到了聖騎士宮殿的中央森林,剛好看到李世民帶著他的小孩「黃帝」在冒險家園遊會逛街,藏跡高興的介紹著彼此,並跟李世民說明來歷,才知道原來「黃帝」是英雄小孩,但是李世民不讓他去宇宙學院學習那種教育。
李世民:「各位子民的小孩都是我心所屬的人民,你們的請求我可以請我的小孩『黃帝』幫忙,他是我的小孩裡面最會設計船舵、船槳跟船錨的。船身的部分我會請『諾亞』來幫忙設計,」
藏跡:「那太好了,大家也可以教到新的朋友。」
撒旦:「那我回天上,請鬼族給我一張大大的紙,用來畫船的設計圖」
耶和華:「那我回去拿些骨頭用來當做船身裏面的支柱。」
辛巴達:「那我也回去看看有什麼可以拿來幫忙的好了。」
大家就回到宇宙學院,請路西法將大家帶回家。辛巴達回到家中,開始到處找尋可以用來建造大船的材料,但是家裡除了花朵跟魚肉根本沒有其他東西。
辛巴達:「煞子龍、花蝶浪還有風辮嘆,老師說要我們建造一艘大船需要大家準備材料。」
煞子龍:「你不是會潛泳也會飛,為什麼需要船呢?」
風辮嘆:「是怎樣的學校作業會需要小孩子建造大船?」
花蝶浪:「我們家有許多花朵,可以在船上種植植物讓船上有食物可以吃。」
辛巴達:「這也是一個好方法,那可以幫我準備一些植物的種子,讓我們可以在船上種植嗎?」
花蝶浪:「我跟煞子龍馬上去幫你準備材料。」
撒旦回到天上,拿了一張超大的紙張然後跑到普羅米修斯住所,發現大家都準備了好多材料,有恐龍骨頭、超大的木板、魔法琉璃石、蓮花泥跟許多黃金太陽球。
諾亞在超大的紙上畫出了許多線條,要大家跟著線條將紙折起來,然後用蓮花泥把銜接的地方黏起來。
黃帝設計了自動船軌儀器,讓船可以自動划槳,船舵也會自動航行。
耶和華將恐龍骨頭排列在船上,變成一排排船上宮殿的柱子。
絺把木板咬成一塊一塊的,然後像拼圖一樣,做成了船上宮殿的屋頂,再利用太陽球做成了屋簷跟雕飾放在宮殿裡頭。
辛巴達開始在宮殿外面種植許多花草樹木,還帶了魚肉跟醬油來請大家吃。
大家利用「封印」把魔法琉璃石鑲嵌在船身外圍,用來保護船身。藏跡召集了所有的少年工,讓大家可以一起解決捕魚的問題。
這時候,努印跑了過來開心地想加入幫忙的行列,努印用他的龍捲風把船吹進了海面讓船自動航行,所有人都還沒上船就看著那隻大船獨自航向了大海。
藏跡:「努印你這個笨蛋,要讓所有人上船才可以把船推進海裡啊!」
辛巴達:「交給我跟撒旦吧。」
辛巴達跟撒旦就飛到船上,把船開回海岸邊。阿努比斯跟著所有少年工一起進了船上的宮殿,黃帝跑進船艙裡面,修正自動航行的功能,諾亞 開始教育大家搭船的一些注意事項,絺 帶了許多的牛奶跟花生籃,耶和華幫忙把漁網帶上船裡。大家終於可以安心的出海捕魚了 。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