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前準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課前準備
音樂:【家庭教師Reborn!】LISTEN TO THE STEREO【中日字幕】
絺 回到了家裡面,跟藏跡分享著今天吃的食物。
絺:「我好想要吃米飯喔」
藏跡:「哥,你還想吃的話,我帶你去吃」說完就帶他到普羅米修斯住所上空的大磐石找花生米,花生米用了聖誕禮物做出了米飯給 絺 。
絺:「筷子呢?我今天在學校還不會用筷子!我要學著用筷子吃米飯」
花生米只好用了太陽球做了一雙筷子給 絺 ,讓他練習用筷子扒飯。
耶和華 回到「煉」跟阿修羅說:「我要一雙筷子,不然我不吃東西」
阿修羅:「所以你今天在學校學會了筷子的使用方法啊」說完就拿出兩個細骨頭給 耶和華 當筷子。拿到筷子的耶和華,開心地夾著肉一口一口的吃了起來。
辛巴達回到家裡,將房屋清理了一下,然後從櫃子裡面拿出麵包,放在盤子上面,用刀叉一口一口的吃。
花蝶浪回到家中,帶了一大束天堂鳥花,開心地吃著花蜜。
花蝶浪:「辛巴達你要喝花蜜嗎?」
辛巴達:「我要喝蜂蜜牛奶」
花蝶浪笑了一下,跑去跟普羅米修斯要了牛奶。回到家時發現煞子龍正在料理抓回來的魚。
風辮嘆:「今天學校好玩嗎?」
辛巴達:「今天學了如何用筷子,品嚐了米飯,學習用吸管喝水跟吃了一塊牛排。」
風辮嘆:「那你還吃的下鮭魚肉嗎」
辛巴達:「當然吃的下」
花蝶浪準備了一碟醬油,讓辛巴達可以用筷子沾著醬油吃鮭魚肉。
過了一個禮拜,大家又回到了學校。
路西法:「今天來玩搶球,搶到球拿給我的就算贏了。」
路西法用魔法變出一顆玻璃球,丟到空中。
大家都往中間衝了過去,忽然一個身影跳上空中,想要抓住那顆玻璃球。
辛巴達看到之後,飛了上去想搶玻璃球,兩個人都抓住了球。對方露出了微笑,潔白的牙齒在陽光反射下,讓辛巴達看不清楚視野,就這樣球那個小孩被搶走了。
其他小朋友也一湧而上,只見那個小孩以快速的步伐穿梭在小孩群中,瞬間消失在大家的圍捕當中,下一秒就出現在路西法的眼前,拿著球給路西法,開心地露出了笑容。
路西法用手擦了一下那小孩額頭上的汗水,開心地稱讚著:「看來今天的球賽是 撒旦 贏了!」
接下來,路西法給每個人一個玻璃瓶與鎚子,要大家把玻璃瓶敲碎。
路西法:「還記得你們進學校時候學的『印』嗎?現在大家用『封印』把玻璃瓶變回原樣。」
只見每個人將雙手擺在破碎的玻璃兩旁,凝聚著『封印』的能量。
一開始很多小孩凝聚到一半玻璃瓶又碎了,只有 撒旦 跟 耶和華 專心凝聚著「封印」最先達成路西法要求的修復任務。而最後一個完成修復玻璃瓶的絺 ,不氣餒的說:「下次我會更快達成任務的!」
大家都會了「封印」之後,路西法把大家傳送出學校,帶領大家幫附近的居民建造房子。有些小孩搬著樹木,部分學生負責「封印」成木材,而撒旦 跟 耶和華 幫忙銜接牆面,辛巴達飛到空中蓋起了屋頂,絺 則是將金屬「封印」成門窗。
就這樣大家學會替居民蓋房子,所有的居民也拿出麵包牛奶給小孩子當成午餐,大家開心的吃了一頓飽餐也互相學習著不同的封印技巧。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船的命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上的寂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意外的失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學校作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商品的代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課外教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寶四個月收涎儀式準備,收涎吉祥話怎麼說?客製收涎餅乾/饅頭分享寶寶滿四個月來到這世上的第120天有個重要儀式,沒錯!就是收涎,雖然收涎完通常就是口水直流的時期,但透過收涎儀式這名目剛好可以邀請親朋好友與寶寶來個相見歡,幫寶寶留下一生一次珍貴的回憶,所以這儀式感可是需要好好把握的!本文收錄收涎儀式流程、收涎吉祥話、收涎餅乾與饅頭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微旅攝|影像練習生Emma
    2024-05-22
    #EP02_ #設限,才有好關係_課前準備: 找出你的個人界限類型: 鬆散型、健康型、或是僵硬型【以下是需要設立界限的跡象,請看一下自己符合幾項?】 • 常常覺得累死了 • 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 • 常常處在崩潰邊緣 • 別人有求於我時,總會覺得生氣 • 會避免跟有需求的對象來往 • 覺得自己的付出都沒有得到回報 • 每天都想拋下一切,消失在世界上
    Thumbnail
    avatar
    斐恩。胡
    2024-04-08
    亞東醫院產前暖身課程減輕準父母焦慮懷孕對許多人來說是一段充滿喜悅的時光,但同時也伴隨著一定程度的壓力。為了讓準父母在面對生產的未知時能夠更加從容,亞東醫院特別設立了「生產體驗營」,提供了一系列的產前暖身課程,讓準父母們更深入了解生產過程,減輕焦慮,全力迎接寶寶的到來。延伸閱讀:亞東醫院生產體驗營 消除產前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
    2024-03-21
    史上最詳細的韓國外國語大學語學堂通翻譯課程DIY報名+準備資料+申請D-4 visa+入學前筆試&面試心得這是一篇嘔心瀝血的DIY申請韓國外國語大學語學堂通翻譯課程(7級)的經驗帖 雖然是以香港人為主 但台灣或內地想要報讀的朋友也可以作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一粒 illy
    2024-02-12
    投履歷前該準備些什麼?什麼資料分析課程適合我?這是文科轉職數據工程師系列的第一篇文章。 許多人會在轉職前上許多數據分析課程,該怎麼選擇比較適合自己,但又不會噴錢呢? 這篇文章要介紹這個轉職過程前的準備工作。
    Thumbnail
    avatar
    Fisher 文組大叔
    2024-01-01
    滑雪前準備🎿老公又是臨時起意, 定了太浩湖的飯店, 要去三天二夜滑雪⛷️。 所以, 我們要去租裝備。 去sport basement現場挑 , 但是雪板和冰鞋租完了, 要去飯店租。 而且板子塞在車裡開四百公里去太浩湖對我們的車而言太小, 搞定我,老公和寶寶的雪衣後, 去找寶寶最喜歡的sled板子, 查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瑩瑩米袋子
    2022-02-26
    02/05戰前準備02/05 戰前準備 長假將盡 是否 你離開養胖養懶活動!! 準備好回台股戰場了?? - 教練認為放假這段時間 有3件事十分重要 這裡寫寫我的看法 - 1. 個股波動率放大 網飛往下飛20% AMD和特斯拉往上跳10% META(FB)往下殺25% 到另一個宇宙去了 這都是單一天的波動 教練認為
    Thumbnail
    avatar
    Stockcoach
    2022-02-05
    手術前準備: 意願聲明、心理諮商給我太太、我弟弟、我姐姐、我爸爸。 我,九尾要在2021年11月18日開子宮肌瘤的手術,我知道可能也會一併處理子宮肌腺症。我預計之後要生小孩,不管手術中間發生了甚麼事,我希望子宮和卵巢、代表一個女生生育能力的兩個器官可以完整保留。我在麻醉或是昏迷的時候,請不要幫我做除了子宮肌瘤切除或是子宮肌腺症修復
    avatar
    九尾
    2021-11-17
    閨蜜婚紗事前準備六大必收藏攻略相識了超過數年的友誼,走過無數的歡笑與淚水,可以不計形象的面對彼此、也比情人更死心踏地,正所謂~知己不求多、二三個便足夠,那有想過能用什麼方式記錄屬於妳們的友誼嗎?喵喵提供妳一個首選答案,就是閨蜜婚紗啦~因2014年上映的電影「閨蜜」,讓大家更重視彼此的友誼,閨蜜婚紗/形象照/藝術照也在近幾年廣為流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7-04
    口譯實戰-戰前準備--與時間賽跑(百變職涯 On-Line 討論會-口譯參考資料) 每月討論免費提問 不論是大型會議或小型研討會,不論是逐步還是同步,需要事前閱讀的資料必然非常多。更可能的情況是:主辦單位的資料多半在最後幾天、最後幾小時、甚至最後幾分鐘(正在做同步口譯時,客戶遞入一份剛剛新改的演說稿)才給口譯員。因此,口譯員多半會
    avatar
    采憶cyw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