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澎湖篇3-4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012/4 香港
看著窗外透進了陽光,實在好不想起床,因為我等下回飯店整理完東西,
晚上就要準備搭飛機回台灣了,我們起床吃了早餐,
一起走出去,大偉跟我往不同的方向,大偉去學校上班,
我回飯店。突然觀光的心情也沒了,回到飯店我躺在床上,
回想著昨晚的每個時刻.........大偉的整根屌已經被我弄得全濕,
我加速的吞吐著,感受著大偉身體的抽動,
眼角餘光可以看到大偉的乳頭直挺挺的撐著,
邊摳著大偉的奶頭,可以清楚的感覺到,
馬眼一直有液體被擠出來,大偉的身體開始無法控制的抖動,
速度越來越驚人,感覺很像快射了,大偉用手把我的頭壓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