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紅的夕陽懸掛在一片蔚藍的天空上,繪出一幅絕美的風景圖。鮮紅的楓葉於枝頭落下,無聲的提醒著人們秋天的到來。專屬於我的腳印步滿路邊的人行道,步出了回憶,步出了快樂,也步出了一個獨屬於我的,色彩繽紛的秋天。
記憶裡,街道上,公園裡,小溪邊,庭前院後,楓樹一棵一棵、一排一排、一片一片的,鱗次櫛比。紅色的楓葉,黃色的楓葉,綠色的楓葉。一顆顆楓樹下,黑色的別墅,青色的草地,鮮豔的花朵。那景致,真是讓我畢身難忘啊!
楓葉落了,秋天過了。歲月雖已逝,但那充滿繽紛色彩的回憶卻會永遠深藏在我心底,如同那絕美盛開的花兒,永不消逝。只願所有人都能開出屬於自己的那朵花,留下一段不帶遺憾且精彩的回憶。
小恩
小恩
雖說我的文筆並不是很好,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關注一下唷~ 謝謝:) -小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