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旅程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那個種滿櫻花的國度、更是許多可愛動畫的起源地,是我最想前往觀光旅遊的地方。
作為日本的千年古都,京都至今保留著眾多名盛古蹟,更有許多充滿日本民族氣息的觀光景點,比如清水寺、祇園白川、木屋町等等......在所有景點中,木屋町是我最想到訪的一處,那些許的中國風與日本文化混合所結合出來的建築,讓人感到耳目一新。一整排的櫻花樹,開著粉色或白色的櫻花,彷若仙境,尤其壯觀。若是能站在那排櫻花樹底下,當清風吹來時,便會有粉色和白色的花瓣隨風飄落,想來畫面定是美不勝收!
日本首都東京是一個集結現代觀光景點及古蹟的城市,在那裡,不僅有溫泉、繁華街、千鳥淵公園櫻花,更有能看見整個城市的skystage露天展望平台,讓旅客能夠得到不同風格的體驗。
日本有許多相當有創意的發明,總是能夠將許多長生活中最普聽尋常的事物加以改進,讓它變得更實用、更方便。比如相當有名的泡腳浴桶,輕便容易帶,甚至根本就不需要水,插上插頭就會開始散發熱氣,坐著躺著都可以,可謂是方便輕鬆又有趣啊!
我總是喜歡想像著自己前往日本,在那美麗的國度吃美食、瘋狂購物、欣賞美景,留下美好的回憶。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夠不需要幻想,親身體驗,踏入這個我期待已久想要拜訪的國家,在那裏留下一個個真實踏足過的痕跡,那定會讓我流連忘返,並且永遠無法忘記這段特別的回憶!
小恩
小恩
雖說我的文筆並不是很好,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關注一下唷~ 謝謝:) -小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