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酸酸傳說 第六~八章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狸熊編:
話說檢視時,才發現以前居然跳過第六章,直接寫第七章,反正還好啦
~只是標題要改
有讀者反應,部份主角的智商過低,狸熊編在這邊很鄭重聲名,
”小說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屬巧合”。

另最近跟朋友聊天,無意間聊到有關手機的事,對方一個可是日日網聊2小時以上八卦宮主,身為朋友立場當然勸她少說點,但她回了一句,難到你整天手機不響你不會覺得很孤單阿??
事後仔細想想,孤僻的小編我,手機還真沒響過過幾次
結論………嗚~真的好孤單T_T (狸熊編正孤單的熊熊叫”熊~~熊~~”)
窮酸酸傳說 第六章 內 心 的 話
第十四波敵人來到前,大家因為默契不夠(其實是分贓不均啦),好好的討論了一下對策。傻英眼裡含著淚光的說:”你們怎麼這麼強,打這麼快,怪物一來三兩下就清潔溜溜,而我都是被怪追,我知道你們也會幫我,但我希望我不要成為你們的累贅,我想用靠我的雙手去完成我的使命,如果你們可憐我,就給我錢”。(講這麼多,只是為了錢)
笨熊一本正經說:”傻英妳是我們的寶,我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的傷害,我們之所以要變這麼強,都是因為想保護妳,如果妳受的一點傷害,我們如何跟妳父母交代,我只需要聽到你的加油聲,一定為妳擋在前頭,為你清除所有的阻礙”。(翻譯:老子就是不想給,還要搶妳的怪)
呆均也無奈的講:”傻英妳是我最好的姊妹,我怎麼會不照顧妳,只是妳也知道我有多少花多少,現在也是錢包見底,我也是萬般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現在也是泥普薩過江,自身難保阿,等我再存夠了,我一定幫妳啦,別哭”。
(含意:怎麼樣錢都花光了,妳能拿老娘怎樣)
說完均還拿出那包 限量發售的迷彩衛生棉 給傻英擦眼淚,而笨熊也花下重金去買了那罐 女神X液 給傻英喝(後來因為這件事,笨熊身上多了幾道疤痕)。
女神:”諸位莫貪之!合,王道也。金,非身之”
(各位不要那麼貪婪阿,合作才是王道,錢乃身外之物耶)
”英,莫誠彼娘之非悅,不咎前嫌,怪怪以來也”
(傻英,不要真他媽的不爽,不要再計較之前發生的事,妖怪已經打過來了)
窮酸酸傳說 第七章 萬 應 室
~狸熊編 回看這標題 我在猜想當初然是我先想到,還是受哈里波特影響
........想不起了啦T_T

十四波怪來以,笨、呆、傻正禦之。
(狸熊編:文謅謅好累,還是用一般方式說)
熊、均依然神勇,雖然不是兩三下把怪清掉,但也可說是四五下啦,而阿英依然還是追打一路往後徹。
“這裡居然有一個洞穴”傻英退到地圖右下時突然發現一個神秘的洞穴,
”均快來”傻英立刻呼喚均一起進洞冒險。
“不用叫笨熊過來嗎?”均問道。
“那傢伙,有女神陪他,他也需要好好先保護一下女神阿” 傻英自私說道
然後硬拉著均的手一起進了那個洞穴。
“有沒有人在嗎” 傻英在黑暗的洞穴中呼喊著
剎時,”妳找我幹嘛” 有沒有人回應道
呆均嚇到 ”看到鬼阿~~~”
而呆均身後的鬼開口了 ”糟糕,居然被看到了!”
躲在傻英身旁的居然回 “哪有,裝肖威”
遠方的肖威回喊 “誰裝我”
在天花板的誰 ”幹嘛,找麻煩阿”
從地上繃出來的麻煩 “誰叫我”
誰 “幹嘛叫你”
莫名其妙出現的幹嘛 “不是我”
麻煩火大的說 “大家是都來看熱鬧喔”
來湊熱鬧的熱鬧 ”我不想被看”
麻煩 “去死啦”
垂死的去 “我死了”
去屍體旁的我 “我沒死”
麻煩 “再亂,大家都去死”
於是……………..大家都掛了
傻英和呆均也莫名掛點後復活在女神身邊。
經過女神的解釋,知道那洞穴叫試驗洞穴
(狸熊編:新版地圖真得有喔,不過裡面當然不像故事這邊亂編啦)
(狸熊編 後補:當初肯定受到某個笑話啟發)
而她們剛進去的地方叫萬應室,是各說啥就會出現啥幻想的地方
(總之,編輯有給各交代了,合不合理就不管了)
但可以確定的是裡面會有一些寶藏(之後的故事會提到)
被遺忘的笨熊正在唱歌 “妳怎麼捨得我孤孤單單,留下我自行離開………”
(狸熊編 私推:劉若英 一輩子的孤單)
窮酸酸傳說 第八章 傳 說 中 的 文 件 檔
“英、均,要小心阿,這波敵人明顯變強” 率先跟敵方交鋒的笨熊,發現怪物似乎皮變厚血變多,”幸好我熊皮厚,不然才真要飛回去見女神”“這些怪物確實有點耐打,本來替身放一兩次得意技,就是錢錢滿天飛,但現在卻是循序漸進一個一個賺” 有迷彩裝的均倒也不成大問題
“我掛啦~~” 可憐的傻英
“我又掛了!!” 悲慘的傻英
“我又再掛了@_@” 悽慘的傻英
“我掛了又掛X_X” 淒戾的傻英
“我掛…….※_※” 慘絕的傻英
下路當然又失守,部份怪已經可以傷害女神
幸好均及時回來,阻止了傻英繼續上演 完全自殺手冊
看到連掛傻英五次慘狀的女神,嘆口氣開始說 ”如果我不幸,被怪物所殺,你們不但無法回去原世界,還是會成那些英雄館(蠟像館)中的替身,直到有一天,在和異世界勇者一起完成怨念,才能脫離這世界阿”
心裡默想 “看來那文件,可能要用到了” 於是從腳邊緩緩拿出一個滿佈灰塵的文件檔,上面寫著 “英雄館擴建計畫書” 看了看上面的字樣,嘆口氣”又要花錢擴建了”
呆均看到女神這樣火就上來了,衝動的她當然一拳就上去了,可惜女神輕輕一指就擋下了,雙方四眼互瞪,發出殺氣騰騰的氣勢。傻英被這場面下到楞在一旁,笨熊一看知道事情大條,就喊 “呆均,讓我來!” 於是就朝向女神撲了上去。(呆均:笨熊果然講義氣阿 笨熊:爽~爽~~爽~~~)
一團混亂後~~大家總算把誤會說清楚了
(感謝傻英一句:”打完就可以回家” 讓大家暫時休戰)
天真傻英都不計較了(收了一點女神的和解費,當然嘴軟了),呆均當然就冷靜下來,笨熊當然不希望介入女人間的的戰爭(喀太多油了,怎麼好意思計較)
( 女神心想:之後給妳們的擴建計畫偷工減料)
呆均 ”大家都冷靜下來就好,好漢不吃眼前虧,下次再算” 於是各懷心機大家,暫時為了共同的目標,好好往下打下去。
(狸熊編:呆均妳傻的好可愛好單純,叫人好感動)
附加提一下,笨熊和阿英都買了國軍鋼盔,老闆還特地送了紀念版喔給笨熊喔(上面有可愛的麋鹿角)(笨熊:這 喬巴式 國軍頭盔只會讓人變標靶嘛 T_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i lan
    uni lan
    一個中二的中年男子,愛幻想、愛打遊戲和 愛ㄙㄜˋㄙㄜˋ .....的紅茶,最愛的是非酒精非汽水性 飲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