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長笛精靈亦或精靈長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的開端,空氣中,揉進一搓試音聲。彷彿精靈的呼喚,當初被這不應存在於人間的聲音擾的意亂情迷,多想將靈魂出賣給長笛精靈,好讓我自己可以如他一般無憂無慮地在空氣分子間跳動。
喔~一段讓我不知不覺越陷越深的旋律出場,柔和中多了些許出乎意料的音符,驚喜中我竟不知不覺感受到胸口隱隱作痛,太具感染力了。一聲休止符附加與先前不同的沉重呵氣聲,一段令我心智暫時斷線的表演就此結束。
連著幾天,那短短幾分鐘的表演不斷亂入到腦門,而演奏者的身影也隨著旋律在我腦海中日漸清晰。我知道他不是長笛精靈,僅是做著精靈長笛的白手套,用天使之吻在人間行詐欺之實,但卻仍不掩蓋他的確與精靈有幾分神似的事實。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不是敵人,而是你的競爭優勢!隨著AI技術的普及,瞭解AI工具的重要性。本文介紹AI工具的應用,分享最新的GPT-4o的功能和優勢,並提出AI與人類智慧相結合的見解。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4-06-07
    社會競爭的樣式 : 布赫迪厄的場域理論在社會學中,皮耶·布赫迪厄提出的「場域理論」是一個重要且涵蓋廣泛的概念,用來研究人們如何在不同的社會場域中進行競爭、影響和互動,對於理解社會中發展的行為和現象有著重要的啟發作用。這邊就以政治選舉和藝術圈兩個「場域」的競爭來並列舉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展示布赫迪厄的場域理論在社會上的發展樣態。 在位
    avatar
    涼敞
    2024-04-22
    從《正是時候讀莊子》談勢均力敵、良性競爭之對手的可貴 談到莊子,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是,莊子有一次談到惠施是他人生中唯一勢均力敵、旗鼓相當的好友(沒錯,就是那個對莊子說「子非魚,安之魚之樂的惠子─惠施」)原文如下: 莊子送葬,過惠子之墓,顧謂從者曰:「郢人堊慢其鼻端若蠅翼,使匠石斲之。匠石運斤成風,聽而斲之,盡堊而鼻不傷,郢人立不失容。宋元君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2023年「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上翟芒尊者及證達教尊的講話内容《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不僅僅是寄託了我們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感恩和懷念,更重要的,無數眾生將通過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而獲得解脫!可以肯定地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將是未來所有佛教徒成就解脫的根本指南!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1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2022精選長沙灣介紹最新長沙灣介紹 長沙灣歷史介紹 長沙灣氣候介紹
    avatar
    ch hello
    2022-04-03
    長保初心,努力精進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自從增加晚間的靜坐之後,從年初到現在的迴向也順利,每次新一階段的經文數也有明顯改善。雖然消魔性告了一段落,目前心性還需要多加提升,因為在這過程中的觀察,才了解自己尚有多方面的不足,必須提醒自己用心誦經之外,也要持續的靜坐,並配合閱讀高僧大德的文章。 分享二 五、懺悔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2-18
    第十三章 又是三只精灵邪恶惩戒精灵·亲情:说出攻击人、中伤人、陷害人的话语,宿主的随机一名亲人会全身发痒。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5
    《最近你的守護精靈是哪位呢?》大家好 可以叫我 奇奇 或 阿奇~ 精靈牌卡是我國小就開始使用的牌卡 以前還跟三五好友一起當牌中的精靈在校園玩耍 然而長大後的我們 也漸漸遺忘這份童心 但那樣童趣的日子一直都留在我們的心中 只要我們願意回想起 我們仍然可以感受這份真摯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藍圖日記Mineblueprint
    2021-09-06
    最初影響兒童心靈的歌曲,如今長大懷味 如標題,我在小五時,接觸我最初的流行華語樂曲。至今讓我懷念,金過二十年,即便改了信仰,依然成了影響我的歌。 今天我不講述歌詞,而是要講它如何影響我。第一手是「美酒加咖啡」我會偶爾品味咖啡,有時也品味小酌,但我其實對美酒比較不能適應味蕾。這首歌在我國中畢業前的一場活動,校長即將到任虛幻學校前,我十五
    avatar
    小熊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