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分享|本源的光芒,從手心散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主打商品「靈魂能量-精靈畫」將靈魂能量化身為小精靈,元素有髮型、服裝、行為、環境,可以從圖中看見該主角的能量品質

今天要分享的小精靈,充滿了喜悅

會被感染開心😆

會被感染開心😆

在閱讀小精靈的時候,很顯眼的在畫面正中央跳舞,跳躍在花瓣之間,穿梭在花園裡面,下方的花是樹脂水晶花、後方是藝術紙花,畫面整體色彩多樣繽紛,呈現了靈魂的活潑。

讀到的靈魂訊息「本源的光芒,從手心散落,輕盈地舞動震醒了大地。」

我對訊息的解讀是,靈巧的雙手會做出與眾不同的藝術品,作業中的雙手像舞者般舞動揮灑創意,而主角透過手作傳達自身的光,奉獻給大地。

小精靈穿的很酷,黑色的捲髮,頭上是黑色有閃閃花紋的帽子,衣服是行動方便俐落的連身衣,很像俠客。


成品掃描,但呈現不出金色的閃亮

成品掃描,但呈現不出金色的閃亮

靈魂能量是明亮、繽紛、行動力高、可靠


想讀取專屬的靈魂能量精靈畫👉🏻預約訂製

可以追蹤我的IG🥰💥🧚🏻‍♀️:


2會員
8內容數
分享繪畫心得、媒材嘗試、故事創作、日常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課程分享】從淨零碳排中推動企業獲利商模|5/3(五) 13:30~16:30 台中世貿內行看門道,本課程將透過問題即是商機之所在的逆思維,來帶領企業瞭解淨零碳排與碳盤查的真義,並引導學員思索自己如何從政策與訂單中,尋找出企業可獲利的商模,將減碳投資轉換成營業利器,讓推動淨零碳排成為有好康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4-04-11
手帳分享|1月,時而凌亂時而平靜🎋我上次分享手帳應該是高一的事!(掐指一算,11年前) 這篇文分享了我一月份的手帳,有滿滿的圖文,手帳控、文具控不要錯過! (這次的分享會以圖片為主,可以點擊放大查看🌞)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3-07
金錢靈氣|課後心得分享📝我為甚麼想上金錢靈氣? 其實金錢靈氣是最近很熱門的一個技術,但是我一直不是很想去上,一直到過年後,我在做個案的時候,做到後來,我突然有個聲音讓我停下來去思考:為甚麼?‧.....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09
第1年開民宿就實領100萬的關鍵【6大訂房平台(OTA)】使用心得&經驗分享|創業柑仔店 X 民宿管家Grey《民宿經營問答》第五篇依序來跟大家聊聊:訂房平台(OTA)讓民宿實領百萬的【關鍵原因】。訂房平台(OTA)的【抽成(服務費)】。6大訂房平台(OTA)【介紹&比較】。選擇訂房平台(OTA)要注意的【5件事】。訂房平台(OTA)的【優缺點&適合對象】。總結:【提高營收與利潤的根本】
Thumbnail
avatar
趙瑞 Grey
2023-03-09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下) |我的經歷分享 前兩篇,有講過 和雙生火焰的相遇經歷,也講到 因為雙生火焰 而讓我開啟了靈性覺醒的體驗。 在遇到雙生火焰後 經歷的課題和療癒 但在遇到雙火以後,我開始正視我自己的問題,慢慢療癒自己、學習要愛自己,因此 改變了我的人生。 轉化舊有的金錢觀念 結論 我也祝福,正在經歷 雙生火焰考驗的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中) |我的經歷分享上一篇提到和雙火相遇的過程,還有他開始逃避我 且持續和他女朋友交往的事,讓我對他開始心懷芥蒂。 冥冥之中被高我引導進了靈性世界 也是因為一次在影片上聽到 他可能是我的『雙生火焰』之詞,讓我開始更想探索其中的含意(感覺就是高我在冥冥之中的安排,引導我走入靈性的世界)。 開啟靈性覺醒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上) |我的經歷分享和雙火的初次見面 從未有過的相談甚歡 當我和他開啟了第一次的談話,就覺得跟他聊的很合拍、有著從未有過的歡喜感。和我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很不同,因為他比我大兩歲 而且還才華洋溢、交友甚廣,和當時自卑的我相比 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雙火逃避和我的相處 心與心的隔閡感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
心靈藝術 | 你不可不知的五大靜心療癒方法 | 亞內分享 | 最近真的亞歷山大大家好我是亞內,這是亞內第一次分享心靈藝術,恰巧亞內最近正在調適學習,沒有非常專業的醫學知識,但這確實是亞內親身經歷,讓亞內帶大家一起靜心療癒吧! 在浮躁的世界,更要滋養內在的靜心療癒。
Thumbnail
avatar
亞內_想受欣賞自然
2022-05-02
身心靈|靈氣初體驗★臼井靈氣課程分享靈氣(Reiki)是一種整合身心的自然療法,過去這名詞並不存在於我的認知範圍。然而就像《阿納斯塔夏》這本書中的米格烈,因為一場殊勝的緣分,一個廣大、不可思議的世界向我的生命敞開。首度體驗這神奇的靈氣療法後,從此毫無懸念地信任它,相信這是協助我找回健康的良方。
Thumbnail
avatar
Elleray
2022-04-29
零投資經驗卻最後選擇『美股』的五大原因|美股新手分享投資經驗在認識美股之前的我有個很土的想法,股票是騙人的;股票只有高手或數學很好的人才能投資;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怎麼可能把錢放進去會變更多。 可能因為家庭因素的影響造就了當時那些想法,畢竟我們家族是從很貧窮的生活慢慢靠開店維持家計才有現在不愁吃穿的生活。所以對『錢』的運用相對上來說真的非常的敏感,不希望有
Thumbnail
avatar
Meian Chao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