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基本:開放G中心者:終生尋找「我是誰?」及「我該去哪裡?」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54%的人類有一個開放的G中心,這是愛的身份和自我方向的中心。「非我」的Mind(頭腦思維)被這個開放的中心所制約,在所有錯誤的地方尋找愛。擁有開放G中心的人可能會在精神上痴迷於尋找愛情、感到迷失、尋找自己在生活中的位置,並試圖發現自己的真實身份,並且Mind會根據這些動機做出決定。擁有開放G中心的人的「非我」Mind試圖回答以下問題:「如果我這樣做,我會被愛嗎?我將在哪裡找到愛?如果我不這樣做,他們會愛我嗎?我在生活中的位置在哪裡?我長大了應該是什麼?」有了一個開放的G中心,一個人可能會花費一生的時間來找出「我是誰?」和「我應該去哪裡?」卻永遠無法得出一致的答案。
一個擁有開放G中心的人的「非我」Mind可以專注於在所有錯誤的地方尋找愛,或者試圖在世界上找到一個一致的地方和認同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5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