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基本:開放薦骨中心:永遠不知道何時滿足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30%的人類有一個開放的Sacral(骶骨/薦骨)中心,它是性慾、創造力、生育能力和生命力本身的源泉。擁有這個開放中心的「非我」Mind(頭腦思維)習慣於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足夠了。這些人很容易因為被「非我」Mind驅使而過度勞累(沈迷)於一切:食物、性、睡眠、工作、鍛煉等。一個擁有開放骶骨中心的人的「非我」Mind習慣於從不知道什麼時候足夠了,它會扭曲和放大他人的性慾、生育能力和創造性的骶骨能量。擁有開放骶骨中心的「非我」Mind會根據如何獲得更多和繼續前進來做出決定。開放式骶骨中心的Mind模式示例包括:「我要某某某整晚;使用它或失去它;何必等,現在就開始吧;在你身邊我感到如此充滿活力;我想繼續前進;放棄者永遠不會贏,贏家永遠不會放棄。」
一個擁有開放的骶骨中心的人的「非我」Mind可能會被限制為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足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5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