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必讀:跟著點點進入 NFT 世界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各位,我是點點,一位 NFT 世界的探險家。在閱讀我的文章之前,你必須先知道一些事情,否則你將無法吸收到你最需要的知識,或是曲解我的想法,這是十分危險的,一個不小心、一個誤解,你也許會賠上金錢和時間。
在此,先送給各位讀者一句話:
「請不要完全接收我提供的資訊,至少請試著去反駁。」
不久之後我會告訴大家 NFT 世界充滿著危險,但也會分享 NFT 世界的幸福給各位。這些故事都是我自己的經驗,不代表所有人的情況。可能剛好我運氣差了點,經歷了危險;或者是運氣好了些,得到了珍貴的寶藏。NFT 的世界瞬息萬變、充滿進化的潛力,講到進化,我不得不說 NFT 這塊冰山實在是深不可測,目前大部分 NFT 僅僅露出冰山表面,關於炒作與收藏的應用,實際上 NFT 絕對有更多的功效,問題是大家不清楚、不知道,或是被當今市面上的框架套住,以至於大部分人類讓 NFT 的概念和運作單一而無聊。
我將會分享一些我的想法,佐上實際經歷的故事,帶著對這塊未知領域好奇的你,一起冒險。
所以,走吧!
5會員
7內容數
持續前進、持續創作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