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神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胡歌: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白冰: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胡歌: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白冰: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合唱: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白冰: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合唱: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白冰: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

合唱: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白冰:你會知道我等著你 在千年之後

胡歌:愛是心中唯一 不變美麗的神話
    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司軍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追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煎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性多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國神話的終結:從擴張的邊疆到美墨邊境牆,直視美國歷史的黑暗根源》閱讀筆記  本書討論美國擴張主義的歷史淵源及其演變。問題包括:為什麼美國總在不斷擴張,有時甚至直接介入干涉其他國家的事務?美國的擴張主義是怎樣形成的?這種擴張與它的歷史之間又具有什麼樣的關係?本書描述了美國征伐與暴力的歷史,也讓我們重新省視自己對美國的想像與認知。
    Thumbnail
    avatar
    知識拼圖:Z的閱讀紀錄
    2024-04-14
    『美股10/9-13展望』美股的好消息與壞消息,反彈依舊關注空頭重要壓力。美股財報季即將開啟,該注意什麼?上週美股似乎見底了,週五美股上漲幅度還蠻可觀,真的是這樣嗎?我是怎麼看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0-09
    營養概念|石榴膠原蛋白蠶絲面膜|亮白、水潤、保濕、曬後舒緩,一次完成|只要15分鐘,召喚你深層的美麗💯營養概念|石榴膠原蛋白蠶絲面膜|亮白、水潤、保濕、曬後舒緩,一次完成|只要15分鐘,召喚你深層的美麗💯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09
    Netflix︱《夢幻鰭想:職業人魚的美麗與哀愁》夢想值得閃閃發亮在這裡人魚不再是一個神話故事、影視作品裡會出現的奇幻生物,而是一群因為夢想匯聚在一起,持續閃閃發亮美人魚。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9-20
    花朵、植物、花仙等,精選10副美麗又夢幻的花朵神諭卡!市面上有許多「花朵圖案」的牌卡,除了介紹各種花朵,也有以「花仙」為主題的神諭卡。如果你正在尋找「花朵圖案」的牌卡,可以參考看看以下10款牌卡!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03-29
    《美國眾神》:以神祭神的公路神話  在《美國眾神》裡,尼爾.蓋曼不是要恐嚇你好心沒好報,隨便救了一個路人就會毀了美好人生(詳情請見《無有鄉》),或是怎麼用爹換到兩條金魚這等大家都想過卻不能明講的事(步驟請見《那天,我用爸爸換了兩條金魚》)。他要談論的是「神」,而且是美國這塊土地上曾經存在過的「眾神們」。
    Thumbnail
    avatar
    人魚
    2022-03-28
    意外好玩的瑟瑟塔防《神秘世界的美麗俏女神》各位安好,歡迎收看奶遊頻道,我是主編螌貓,好久更新奶遊了,慚愧慚愧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2-03-27
    透過身體保健神隊友 找回屬於自己的美麗方程式在忙碌的社會脈絡中,不規律的生活型態引發的身體狀態與肌膚問題,都再再影響女性的外觀與自信,形成碩大的壓力, 要如何在自然而然的不費力中,擁有美麗的姿態?家醫專科郭栢瑜醫師表示:不只是外在的塑形,也與內在的健康息息相關,每個人都可以從最簡單的身體保健,找回屬於自己的美麗方程式。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2-01-06
    腐析|美麗的他|愛上妄想中的神祇之後……故事中除了討論了冷豔傲嬌受與口吃忠狗攻之間的愛情故事之外,其實也敘述了「追尋自我實現」的過程。所以即使只有短短六集,卻已經深入呈現出來平良與清居兩個人摸索「美麗愛情」的樣貌。這場美麗不止是淺淺的只說清居外貌很美麗,而也是清居在這場愛情當中,找到了「內在的自我美麗」,唯一能夠給他的卻是平良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