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裂的本質化作
舌根苦澀的滋味
細粉般的黏附
拍散不盡
若把心放入
過篩
濾出一杯純淨
一飲而盡
你說
我還是原本的我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櫻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酒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完整的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粉刺痘痘肌基礎保養【卸妝篇】2024產品推薦 既然要重新編寫以往的文章,就從最基本開始---清潔為保養之本。   其實清潔來說,大方向觀念跟以前並沒有太大的差異(畢竟我們的臉也就是這樣),所以真正很惱人的是篩選、提供你們對應的新產品,卸妝和清潔我會拆不同篇,因為解析它們花上的篇幅滿大的。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卸妝篇   延續上一
    Thumbnail
    avatar
    膚淺 | Skindeep
    2024-06-17
    〈粉紅熊與粉紅米飛兔的合作圓夢〉/小熊這是一個關於小熊姐姐和紅飛兔合作實現夢想的故事。粉紅熊姐姐在盲目的狀態下,與紅飛兔一起完成了各種夢想,包括賽車、碰碰車、製作蛋糕和協力車兜風。故事激勵小朋友們勇敢追夢,並強調合作團隊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6
    粉色搖滾樂團「奶油貝狗咬」推出全新單曲〈海邊的你〉 打造獨特「台味」的後座情歌自稱來自貝果星球的樂團「奶油貝狗咬」,揉合少女情懷與日系搖滾,致力打造出可甜可怪、奇趣謎樣的「粉色搖滾樂」。繼去年樂團發行首張 EP《沒有貝果的話,愛情會幸福嗎?》後,於5月13日發行清新浪漫的台語單曲〈海邊的你〉。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5-21
    粉彩風格▪︎咒語描述: ▪︎在森林中,一隻青蛙與一隻乳牛被施予魔法,插畫粉彩風格。 ▪︎一隻青蛙跳得更高一點,在被施予魔法的森林中,插畫粉彩風格。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5-18
    粉紅色的力量有一天走過日系連鎖品牌店,想找一件春天的襯衫,沒想到進店後馬上看見一排春夏日的亞麻襯衫各種色彩繽紛陳列在前,其中粉紅色那件⋯⋯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4-04-28
    粉絲狂敲碗!Fender再次推出George Harrison簽名款全玫瑰木Telecaster去年底上映的批頭四紀錄片Get Back讓Fender接到了數量超乎預料的詢問,粉絲們都想知道還能不能買到片中the Beatles團員們用的樂器。而現在,Fender就讓粉絲們願望成真,但機會也很有限。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2-16
    粉絲代幣 Fan Token 粉絲代幣是什麼概念?怎麼看粉絲代幣投資?來看看數字貨幣怎麼重新定義追星這件事。在咫尺千里的區塊鍊上,粉絲互動似乎更接近了。
    Thumbnail
    avatar
    Ms. A
    2021-10-18
    粉粉在這等你食物需要香料粉,做QQ的東西需要葛根粉 粉類介紹: 葛根粉: 是種很搶味的QQ粉,但是他很方便,許多簡易的點心都可以幫忙,所以要抓到訣竅也不簡單。 馬蹄粉: 比較不搶味,成分為荸薺粉,荸薺又名馬蹄。這種粉適合抹在肉的外圍,會讓肉外圍吃起來粉粉的,也可以減少烤焦的機會。 七味粉: 烤肉最佳調味粉,配粥
    avatar
    R星記~
    2021-09-04
    粉紅豬弟弟最喜歡的小豬豬了! 喜歡小豬又喜歡學豬叫, 鉤了小豬,他開心的要命。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8
    粉色書包的詛咒?小學時,書包裝滿滿的書,非常非常重,以前還不像現在會重視孩子的書包重量問題,這天,我阿公來載我,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因為,當我把書包放在阿公的背後,我調整好裙子後,準備好要跨坐在摩托車時,我的腳才剛伸出去,阿公說: 「坐好喔!」我以為他是提醒我,我就說:「好」,沒想到阿公就突然騎走了!我的腳還在半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