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 今天畫彩虹ouo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啊...果然是因為過年這股力量太強了嗎?害我沒時間更新,真可怕呀~(對不起是我過太爽,差點忘記(怕))

這位是守紀律且個性嚴肅的學生會長,"吶,說過多少次了,又沒穿校服!",聽起來就很有威嚴,就算碎碎念也不會覺得撈叨,不是抖M
"棒棒糖,要嗎?",可愛中又帶點天然呆,對甚麼都好奇,雖然是學姊,卻給人像三歲小孩的感覺,樂意分享~性格外向~是個開朗又可愛的孩子啊~
原設定是學姊,後來決定把他變成傲嬌學妹,你以為傲嬌就可愛的嗎?不!我們需要的是學妹啊!(喂
人物應該是...家裡很富有,去學校有一群小弟吧~(端茶倒水的那種)緊張時說話會結巴,卻要卻裝作不在意"喂!你!去幫我買飲料!"
我先說......臉畫崩了對不起ww!
溫柔的大姊姊~不要管他頭頂綠的那一坨www是學姊就沒事了www,其實這種個性當老師也不錯欸,同學們可望的溫柔老師,可惜那都是"別人"的老師......"這邊要這樣寫才對喔"應該是這樣吧( ///▽/// )
學妹again,啊~一個歪頭殺,樣貌就是乖巧懂事的類型,當班長根本不敢反抗,直接被征服(燦笑"我剛好要回教室,一起嗎?"這八成不是剛好www
靛(那是棒棒糖,不是菸)
深藍色給人好像就很酷很帥的感覺,當初畫到這顏色就有沒想要往可愛ㄉ方向去,本來要畫叛逆的感覺,外套繫在腰上然後領帶掛脖子之類的...,後來想想方向不太對啊!www我是想畫那種外表凶狠其實很講義氣的大姊姊,所以還是乖乖把衣服穿好吧...
"喂,擋路,借過" 霸氣又不失禮貌(喜歡~)
莫名覺得紫色會很憂鬱或是很神秘,所以角色就...發呆吧(?
常出現在走廊和教室窗邊,沒有目的,就只是無聊,她在想甚麼...沒有人知道,或許只有她自己心裡最清楚吧?!"天空...還是一如既往地...藍呢..."
完整圖
這邊是補充,上面有提到甚麼學姊學妹的,若沒看懂可用領帶分辨,前輩是粉色條紋領帶,後輩是粉or紫蝴蝶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窩在房裡のMelody(・∀・)
窩在房裡のMelody(・∀・)
不定期更新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