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練習如何把它當作自己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第一次喚我寶貝,彷彿來自雲朵的聲音,輕輕柔柔、飄飄忽忽。

那好像是我的名字,但又好像不是在叫我?

我像一隻流浪狗,終於有了名字,我努力回應呼喚、盡力去適應這個稱謂、時常練習如何把它當作自己,開始轉化、逐漸變形。

最後我變得不是我,也不是你口中的寶貝,不知道的那個誰,最後被一個用力扔回原形。

又摔在同一道挫敗的牆上,踉蹌站起拿回自己的名字,重生,得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llian Chen
Lillian Chen
「相信文字藏著命運的籤,那是能改變生命的箴言。」 用文字保溫,將片刻溫度儲藏在字裡行間,期許透過,為世間多暖幾顆溫柔的心。Contact by 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