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Who am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熊貓 福寶

熊貓 福寶



我叫熊貓,因為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加上非常喜歡熊貓,所以就在這個平台上取作熊貓。

由於成長經歷被旁人稱為魔幻的人生旅程,也許世上還有人的經歷比我更悲戚、更冒險、更驚心膽戰,都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每一隻熊貓看起來都一樣,但福寶卻是我最喜歡的熊貓。


曾經歷經家暴等許多家內暴力,陸續接受諮商好幾年,覺得人生快要沒有希望的時候,突然迎來曙光。複雜家境的關係,高中、大學都晚入學,即使如此自己還不是不想放棄能成為一位學生,曾經被親人說如果不讀護校的話,就只是個撿破爛的小孩,為了證明即使不成為他人心中的樣子也能快樂的生活著,自己認為表面上是被迫,實際上是自己選擇了與他人不一樣的人生。


國中畢業後帶著6000元獨自在城市裡開始租屋生活,很艱辛同時也別無選擇,

應徵工作時只帶了兩樣東西,

第一樣、只要願意讓我工作,我都可以努力學習的心

第二樣、履歷


人生路上,少了父母的扶持,曾經也差點走錯路,被許多好心人救回來,

帶著這份信仰與重新對生命的期盼,走到了現在。

想在這一片小天地裡寫下

  • 走過沒有父母的生活
  • 工作的大小事
  • 求學的艱辛
  • 一個人勇闖日本
  • 內心不時雲湧的想法


野外求生時而驚險、時而恐慌、時而感到獨自生活的自在,

有好多時候人生看似在失去,卻同時在獲得。






9會員
12內容數
名字:熊貓,擁有一顆自由的靈魂、寫一些受家暴經歷、寫一些看法,寫一些我的故事,願每一顆獨特的靈魂都安然自若的在每一處宇宙的空間裡。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放下自我,背上背包的我(Who am I.)-自我介紹有人說,對陌生人自我介紹,是一種人生的回顧與自我內視,檢視自己這段生命以來自己做了哪些值得驕傲、自豪、夢想實現、生命累積起來的一步「人生跑馬燈式的自我精華的Summary & Presentation」。
Thumbnail
avatar
純平
2024-03-31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聖涵,英文名字是Jennifer。我是一名英文老師,教兒童美語和家教,平常很喜歡看小說和美國電影,以及影集,也喜歡看有關身心靈的文章書籍,在過去,因為想找尋如何在生活中面對挫折的方法,也常常參加身心靈的課程,以及學習冥想靜心。 一開始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慢慢的想開始想接觸寫作,加上自己從
avatar
Jennifersu
2020-10-17
自我介紹時你一定要知道的事身為自媒體人,無論經營部落格、Podcast、Youtube或直播,網路交流外,實體社交上總會認識新朋友、跟客戶提案,或是參賽、募資,都有自我介紹的機會。如何依場合調性和交流目的,藉由用字遣詞、談吐舉止,讓人感受我們的邏輯、能力和態度,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我們需搞懂自我介紹三目的、四原則和三訣竅。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0-08-13
自我介紹以往要寫自我介紹一頭矇 受限於制式的求職或學校要求 如今能隨心所欲亂寫挺好 臨時想了一段這兩年變化來簡述: 人生到了近半因為某些事才想醒過來 想明白原因 想了解自己 真的假的都好 這個世界太精彩 簡單的是資訊課程隨處可得 難的是分辨真假及適合自己的 我明白自己是來深度體驗的 不是說光說愛就能直達一筆
avatar
人生一點都不飄逸
2020-08-10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曉慧!目前的工作是整理師,我之前的工作是電子報稅程式(國稅)操作客服,所以對程式操作的部份還算熟練,我想把之前的專業整理成文章,提供一些報稅程式操作實用技巧給大家,請大家多多指教!
avatar
教網路報稅的整理師曉慧
2020-05-11
自我介紹的 話畢業於老法巴黎3號大學。初來到這個可以亂寫沒王管的網站,感覺到異常亢奮,有勃起的衝動。自我介紹的目的不清楚,也不太懂得該如何用文字形容自己。 喝酒,吸煙,把妹,泡吧,頹廢到十年間在廿二家多媒體創作室任職,工資則像白金升降機從入職的月入二萬三千元暴升到八萬元不包括住屋津貼和醫療保險,大約合共月入十二萬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1-13
自我介紹不是介紹自己,而是為了建構強大的自己自我介紹是所有人生機會的起點,把對自己感興趣的人吸引過來,讓自己能得到想要的表現機會,朝目標跨出去。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19-11-12
自我介紹不是叫你介紹自己,而是在不同場合下,留下印象!自我介紹的目的是「留下印象」,不是去介紹自己的資訊;依照場景的不同,去細分不同「目的導向」。面試、無目的性的社交與有主題的活動場所時,該怎麼進行自我介紹?一般而言,可以先透過「壞的標籤」建立反差,刺激人們去思考「為什麼」,再透過一個故事來成功塑造個人形象。
Thumbnail
avatar
侯智薰(雷蒙)
2018-05-17
自我介紹的城鄉差距 怎樣介紹自己?最容易的回答就是貼上大家都容易懂的標籤,這也是一個快速自我介紹的方法。 工作以後,最簡單的自我介紹方式就是遞上名片。名片上的公司和職稱就是最簡單的標籤方式。比如說「外商公司總監」- 這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3-11
avatar
方包(方芷盈)
2018-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