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盡力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只能活到70歲,那我的生命條已經用掉67%了,最近,老是忘記隨手的事,像是找手機、找鎖匙這類,轉瞬間就忘了,而且最近一抓到空檔就想睡覺,應該不是老年癡呆的早期症狀吧,有一些些小擔心,所以我一直說服我自己,絕對是一直在想某些不該想的事與公事,因而讓我整個都非常心不在焉。

我做的是管理職,又是企劃行銷的性質,所以雖然身為射手但工作個性很處女,想掌控所有細節,但內心又非常的不想管那麼多,深怕讓夥伴成長不了,加上家裡也好些事要處裡與照顧,所以不管是上班或下班,內心常常在計畫下一步該怎麼走,反覆操煩"責任"這兩個字,所以此時此刻,以此文為憑,自己跟自己說,看開點,兄弟~別這麼苛刻自己,盡力就好,天又塌不下來,就算塌下來,什麼事也都不用做啦~安心長眠。

距上次放風到美術館已經過了2個月,雖然今天才剛要結束51,但~真心覺得,只有獨處時,才是我自己,所以~決定後天下午來請個半天假出去放風 ( 明天要趕型錄 ),逛書店,脫離一下這個既有的生活小圈,重置一下心情與狀態,享受只在乎我自己感受的時刻,練習對自己好些並持續,讓剩下的時間,盡力精彩。
Photo by billow926 on Unsplash
    平底鍋煎蛋
    平底鍋煎蛋
    就隨筆把內心戲分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