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輕鬆有餘裕,全都任務都做;時間緊迫事情多,靠價值觀分輕重緩急】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因為我是透過課程,來推廣政府青年創業貸款政策的。

3月開始,由於計畫要開跑了,所以我課程簡報要趕緊產製出來。

我希望讓簡報呈現得更專業點,於是這兩週我就拚命看治華老師的《商業簡報設計與應用課》,並邊看邊產製簡報。

那這兩天,我又不知死活地參加《靈感日日村》,一個和大家一起日更 30 天的創作活動。

結果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原本計畫的輸入與輸出都來不及,只好把一些原本預計要完成的任務忍痛暫停。

原本在時間充足有餘裕的時候,我都不會特別想到說事情的輕重緩急。

想說全部任務都好好做好就好。

結果在時間緊迫沒辦法全部完成時,事情的輕重緩急就被我的價值觀給逼出來了。

幾經斟酌後,目前我日更的「啟發隨想」還是繼續。(除滿足自己練習的每日總結外,還可滿足工作單位與《靈感日日村》需求)

但長文部分就先暫停,先把《商業簡報設計與應用課》看完,並做好《AI 新手小編課》與《個人品牌新手班》的簡報再說。

可能…長文會先停個兩週吧。

【時間輕鬆有餘裕,全都任務都做;時間緊迫事情多,靠價值觀分輕重緩急】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期望我的啟發,也能為你面對到的問題,帶來新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