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到的是我也不是我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懶懶的貓咪其實才是我的真面目。
註釋:「平行宇宙」下,你們看到的是我也不是我。

創作說明:我在現實世界中,像是透明的靈魂,大家現在在流行什麼,總是過了好久,才明白為什麼當初這樣流行。大家都明白的事情,總是過了好幾年,才懂得意思(例如:前幾個月才知道吳柏毅是uber eats;去年看了相關資料,才知道與世界格格不入的自己原來是高敏感人,請大家同理我們,哭)。我活在自己的平行宇宙世界,你們透過現實世界看到的我,其實是我的透明靈魂,看也看不清。那是我沒錯,但有時候也不是我,真正的我躲在平行宇宙裡了,才不要跟你們說我的秘密嘞,想知道嗎?和我一樣到處遊蕩,當個自由自在的靈魂吧。
鑄造者署名:一隻會彈琴的貓,隨意但不隨便的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