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諤的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那浩瀚無垠的平行世界中,存在著無數神秘而又朦朧的可能,每一個可能都如同一顆璀璨的星辰,閃爍著獨特的光芒。在其中一個世界裡,我如同一個孤獨的旅人,在茫茫人海中尋覓著你的蹤跡,而你卻仿佛那飄忽不定的流雲,遲遲未曾真實地顯現。

 

我穿梭於這個世界的喧囂與寂靜之間,心就像薛定諤的貓,處於一種難以捉摸的不確定狀態。愛情,對我來說是如此遙遠而又充滿魅惑,我渴望著它的降臨,卻又無法確切知曉它是否真會到來。每一次的相遇都像是一場充滿神秘的概率之舞,充滿了無盡的未知與變數。我在人群中迷茫地徘徊,試圖捕捉那一絲與你相關的氣息。或許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也在另一個遙遠的角落,進行著同樣的執著追尋,我們的命運之線在不同的時空中交織纏繞,卻始終未能緊密相連。

 

我在朦朧中努力勾勒著你的模樣,你的那一抹微笑,你的那一絲溫柔,都如磁石般深深吸引著我,讓我為之沉醉,為之癡迷。我知道,在這個平行世界裡,我們的故事尚未真正開啟,但它一定隱藏在某個神秘的角落,等待著被命運之手揭開的那一天。日子如流水般悄無聲息地逝去,我依然孤獨地行走在這充滿不確定性的世界裡。我凝望著身邊匆匆而過的身影,心中滿是迷茫與期待,就像飄蕩在茫茫大海中的孤舟,找不到靠岸的方向。而你,或許也在另一個世界裡,經歷著相似的迷茫與等待。

 

在無數個夜晚,我仰望著星空,想像著你在另一個世界裡的生活。我仿佛能看到你在月光下漫步的身影,聽到你輕柔的笑聲回蕩在夜空中。我們就像兩顆孤獨的星星,在不同的軌道上運行,卻都渴望著能有一天相遇,能共同編織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在這個充滿未知與變數的平行世界裡,我們的愛情就如同那薛定諤的貓,處於一種既朦朧又魅惑的迷離狀態。它讓我如癡如醉,無法自拔,讓我為之癲狂,為之沉淪。我在這不確定的迷霧中徘徊,追尋著那一絲若有若無的希望。

 

直到有一天,命運的齒輪開始悄然轉動。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中,我與你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相遇。那一刻,時間仿佛靜止,整個世界都變得安靜下來。我們的目光交匯,仿佛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將我們緊緊相連。那一刻,我知道,我們的故事終於開始了。從那一天起,我們一起漫步在街頭巷尾,一起欣賞日出日落,一起經歷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我們的愛情在這不確定的世界中綻放出絢爛的光芒,照亮了彼此的生命。然而,我們也明白,這只是眾多平行世界中的一個可能。在其他世界裡,我們或許還在各自孤獨地追尋著對方的蹤跡。但無論如何,我們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愛情,用心去呵護它,讓它在時光的長河中永遠綻放光芒。


raw-image


 

112會員
4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釀影評|《墜惡真相》:薛丁格的殺人犯《墜惡真相》全片長達兩個半小時,但格局非常簡單:這是一個命案嫌疑犯的辯護過程。從案發當天的現場側寫,到判決出爐結束,這故事非常「專心」;但能夠拿下一座(實至名歸的)金棕櫚獎,是因為在緊湊、毫不讓人不耐的巨大篇幅裡,它辦到了三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4-02-17
薛丁格的貓不會祈禱-序章天發殺機,移星易宿;地發殺機,龍蛇起陸;人發殺機,天地反覆。 自從大預言宣告了世界末日的來臨後,世界各地的超越者組織便逐漸的活躍了起來。不管是曾活躍於十四世紀後來因魔女狩獵而消聲匿跡的魔女集會,還是在電腦科技發展起來後誕生的神智會等等⋯⋯都在千禧年這個關鍵的時間點後再次出現在世界舞台上。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12-08
【短篇】Candy/Lilith篇:薛丁格式噩夢*前言 Lilith系列內容為離經叛道基督教義,避免傷和氣,認真的教徒可以繞過。 ★ 想被劇透的來看前導   目前寫了兩個系列的作品於巴哈連載,一個是Candy篇,人類的視角的故事,另一個是超現實的Lilith篇,探討離經叛道基督教義的、和墮天使在人間掙扎的故事。   Candy篇走到這篇,劇
Thumbnail
avatar
潤島 青
2023-09-27
薛丁格的貓不會祈禱-夏兒.亨利.桑松的心事【角色心理描寫練習】雖然夏兒說過很多關於英雄的史詩,也有很多為了信念、自由以及公平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包括生命以及名聲。但是纏在人類身上的業實在太過沉重,我真的不想為了這些麻煩的交際去分辨這些罪業的好壞。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07-17
歐盟公佈2700億美元綠色協定工業計畫,以回應美國《削減通脹法案》1、歐盟公佈2700億美元綠色協定工業計畫,強勢回應美國 2月1日,歐盟委員會正式提出了歐盟綠色協議工業計畫,該計畫將從現有的歐盟基金中撥出2500億歐元(2720億美元),用於工業綠色化並支援各成員國加速工業脫碳,以回應美國的《削減通脹法案》。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瑞歐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2023-02-14
第332話:拉普拉斯的惡魔與薛丁格的貓——人類真的有自由意識嗎?­「大腦的意識是怎麼來的?」一直是科學上的一個大問題。 從古典物理學的眼光來看,「你以為你有的自由意志,其實不過是物理定律作用下的假象」(而且這句話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空間);還好量子力學出現了,它可能是人類自由意志的救贖!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2-09-27
讀書札記| 薛定諤:自然法則是個什麽東西文章來自 Adolfo Verson 翻譯的薛定諤科學哲學論文集,哲學功底相當專業,因為,人家是維也納大學的哲學博士……
Thumbnail
avatar
野人
2022-08-16
我對動態定價的三個思考:銷售利潤權衡,降價探索市場,漲價剝削市場這篇文章想與你分享,我閱讀動態定價(Dynamic Pricing)入門文章後,產生的理解與思考。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7-29
畫科學•繪本推薦|給孩子講「薛定諤的貓」講到繪本,多還是想到以故事情節為依托,將故事盡力繪得唯妙唯肖;反而科學方面的繪本卻不太常見,至少在書店找尋瀏覽繪本的時候,基於科學的繪本總被忽略掉。不盡然!今天推薦的這個繪本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繪本封面 書名《量子物理的秘密》。封面上的銀髮老人是穿插在故事中的Albert教授,似乎以愛因斯坦為原型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02-09
美國獨立電影《彗星來的那一夜 Coherence》:好奇心害死了薛定諤的貓一個看似平平無奇的晚上,因著彗星橫越地球,「8」個人凝聚起來,成為命運共同體,打開了量子悖論的無限盒子。然而,好奇心害死的不只是薛定諤的貓,還有人性。這是2013年的美國科幻電影《彗星來的那一夜 Coherence》。
Thumbnail
avatar
影塵札記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