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c Universe] Cyber Corp 網軍 Vol.1-2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奇怪,人怎麼會約我在這裡碰面?」
狐疑的趙曉鈴觀察著四周的環境,平地四起的建築隔離出一塊方格型的空地,灰白色的水泥牆有著泛黃的歲月以及油漆剝落的痕跡,偏僻的位置遠離了人群,簡直就是典型的死角巷弄。
過了一段時間,趙曉鈴終於等到了同學的到來,只是這位受欺負的女同學表現非常的不自然,動作畏畏縮縮,眼神也在不停閃爍著,一看見趙曉鈴,更是心虛到不行,然後……
「對、對不起!」
「什麼啊?」
突來的一聲道歉讓趙曉鈴冒出滿頭的問號,但是就在下一秒,趙曉鈴懂了。
「哈哈哈,竟然真的來了,有夠蠢的啦!」
伴隨著一道猖狂的聲音,女同學的後面走出幾個人,三男一女,不得不說,男生群的造型還真是走在不良少年的時尚尖端,什麼染髮、穿鼻環的都有,大約都是在高中生的年紀。
這些男生趙曉鈴是一個也不認識,不過那個女的倒是老熟人了。
不就是那個勒索女同學,然後又被趙曉鈴痛打一頓的金髮女嘛。
「哼哼,不是很屌嗎,來啊,有種妳就再打我一次看看!」
金髮女自顧自的發佈勝利宣言,隨後便親密的摟住其中一名穿著鼻環的男生,用甜到膩死人的聲音,哭訴自己的遭遇。
「阿俊,就是她打我的,你說該怎麼辦?」
看得出來,金髮女平時就素行不良,男女關係更是複雜到極點,堪稱是綠茶界的楷模,偏偏就是有男人吃一套,耐不住自家女友的撒嬌。
「好好好,放心把事情交給我處理就可以了,保證滿意。」
鼻環男哄著金髮女,對著趙曉鈴擺出一副吃定她的噁心嘴臉,誰知……
「聽說妳對我女朋友啊噗!?」
話還沒說完,鼻環男就被一記華麗的飛踢端中門面。
「白痴啊,都已經知道這是陷阱了,誰還有空聽你在那邊廢話。」
事到如今,趙曉鈴如果還不明白發生什麼事那就太蠢了。
現在情況明顯就是女同學被人逼迫,找個理由將趙曉鈴騙到這個地方堵人,一想通這點,趙曉鈴怎麼可能會束手就擒,當下的第一反應就是先下手為強。
「你媽的,竟然還敢打我!」
鼻環男被踹的流出鼻血,火大的朝著趙曉鈴揮拳過去,可是趙曉鈴卻像是早有預料般的閃過迎來的拳頭,並且抓準時機向上踢了一腳,不偏不倚地踢中鼻環男的下陰,痛得他是當場跪了下來。
「靠……你們在那邊看什麼!還不趕快過來幫忙!」
聲音發抖,鼻環男忍著疼痛,不要臉地喊上兩名同伴過來助陣。
面對三人的圍攻,雖然趙曉鈴頑強反抗,但是再怎麼說,畢竟是女孩子,力氣原本就不如男人,再加上對方人多勢眾,所以沒有經過多久的時間,趙曉鈴就敗在人數差距之下,被人壓制。
「打啊,再打啊!不是很能打嗎!」
背上壓著兩名男生,趙曉鈴趴著地上,動彈不得。
「你想怎麼樣!」
「呦,講話還是這麼白目啊。」
鼻環男蹲了下來,輕蔑地拍拍趙曉鈴的臉頰。
「本來嘛,我只是想給妳一點教訓而已,但是現在嘛……老子不爽了,妳說妳把我傷得這麼重,是不是該賠償我一點醫藥費?」
「勒索嗎?呵,別說,你跟那個女人還真是絕配。」
聽出趙曉鈴諷刺的語氣,金髮女也不爽的過來踹了趙曉鈴一腳。
「妳說什麼!告訴妳,這件事沒有幾千塊的話就別想解決!」
「還幾千塊咧,先說好,我今天可沒有帶錢出來。」
「那就回去拿,我們在這裡等你,勸妳一句,別想去找人告狀,要是讓我們發現有什麼不對勁……」
金髮女來到女同學的身邊,用力的摟著她的肩膀。
「這傢伙就先陪我們在這邊聊聊天,至於是什麼意思……妳懂吧。」
身體的接觸讓女同學的身子一縮,瑟瑟發抖,對著趙曉鈴投以求助的目光。
「嘖,知道了,只要給錢就行了是吧。」
女同學可憐兮兮的樣子讓趙曉鈴不滿的輕嘖一聲,態度放軟了一些。
「對嘛,做人還是識相一點的好。」
看到趙曉鈴願意低頭,金髮女便當場大笑出來,其他男生也跟著發出難聽的笑聲,或許是覺得大勢已定,男生們爽快的放開壓制,任由趙曉鈴自由離去。
殊不知,這對金髮女等人來說根本就是個錯誤決定。
趙曉鈴本來就不是那種逆來順受的性格,別的不說,就說女同學的欺騙,雖然是被人逼迫,不過趙曉鈴還沒有聖母到心中毫無怨氣。
當然,該救的還會救,只不過趙曉鈴要用自己的方式找回場子,而不是傻傻的拿錢贖人。
趙曉鈴回去了,以往趙曉鈴總是將張杰的家當作自己家的隨便亂闖,只不過這一次,趙曉鈴倒是顯得有些作賊心虛,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張杰給發現,可是當趙曉鈴發現張杰早已回到房間睡覺時,心中彷彿是有塊大石頭放了下來,徹底的鬆了一口氣。
這下好了,省了找藉口的功夫。
於是,趙曉鈴將目光轉向那件仿造猩猩型態的巨大機械手臂。
「仗著人多是吧!這一次,我看你們還死不死!」

關於後續故事以及專案的介紹請參考:https://linktr.ee/NovicUniverse
Novik Piter
Novik Pit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