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談談Rave心理學(02)人格是非常有限的、無助的、無能的。

2022/06/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想,你們都非常熟悉查看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圖。在查看Bodygraph時,你看到人們的設計,然後,你開始應用你所擁有的看起來關於配置的知識,以及實際存在的內容。但我想帶你回到非常、非常基本的東西,在帶你回到非常基本的東西時,試圖讓你理解我們所謂的人格的深刻、深刻、深刻的限制。
這不是要根據它在Bodygraph(人體圖)中的整合來看待Personality(個性)的本質。但,我想讓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數據庫中。數據庫與Bodygraph是分開的,這只是一個訊息文件。當你查看個性分組時,所有這些都是黑色的,請考慮一下你實際看到的內容。你實際看到的就是人格所想的。你認為是的「你」自己就是人格。
現在,這裡有一個基本的笑話。基本的笑話是人格訊息甚至不是一半,你看,整體大於部分之和。當人格整合到身體的矩陣中時,你可以看到人格只是我們所是的一個方面。
然而,這就是你認為是的你自己。你不認為你是那些紅色的東西中的任何一個。它們是那種外來的小東西,在那裡,在你的生活中突然出現。當你30歲的時候,你開始認識到,人們不斷告訴你關於你自己的同樣的事情,而你從來沒有認識到。那是他們看到了紅色的小東西。當你50歲的時候,你接受了關於你的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就在那裡,你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你從來沒有掌握過任何紅色設計的東西。那麼你在哪裡?你在所有那些黑匣門中;那是你自以為是的你。現在從最簡單的層面想一想,那不是你。它不僅不是你,它只是最終你的整體的一個方面。而且,事實上,它對那個整體的影響可能非常、非常、非常小——如果你願意——取決於配置。所以,你自以為是的你,絕不是你生活的整體性。它不是的。
現在,馬上,你就有了一個問題。因為你看到人類正在四處走動,「非我」的人正在四處走動,在他們的意識中,他們認為自己是所有那些黑色的小方面,而那不是發生在他們生命中的事情。它就不是。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們只是一直在想「嗯,這就是我認為的我自己。我認為我真的很好」。而所有這些人都在那裡受苦。「我認為我真的很好」,而每個人都在尖叫「你很糟」。
換句話說,你馬上就有了一個內在的心理困境。 你以為你是的那個「你」,其實卻不是你。這就是你要考慮的。但它不是你。
當我審視世界的本質時,無論是最近的事件還是其他什麼,我的基本關切始終是教育問題。對我來說,教育是站在一切面前的東西。它消除了對治癒的需求。如果你願意的話,它是通向解放的大門。只有通過教育,適當的教育,我們才能夠超越,我們才能夠作為一個整體掌握存在的本質。Human Design對我來說是非常基本的教育。
作為一個人的經驗之一,就是當你能夠接受教育,瞭解為什麼你的「車輛」會以這種方式運作時,就有機會把自己從「非我」中釋放出來,以及「非我」可能帶給你的折磨。
看看這個喉嚨中心(*演說上的人體圖,不在此文)。你看,如果你是分析的新手,或者你剛開始接觸設計,你看著這個喉嚨,你會說:「哇,好強的喉嚨。有這麼強的定義。有所有這些匣門從喉嚨裡出來。」看看它們——它們都是無意識的。它們都是來自設計。這個人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健談者或演講者。這不是他們認為自己是的「自己」。他們不認為自己是善於表達的人。他們不認為自己能夠刺激別人。他們不認為自己是在這裡揭示的人。他們不認為自己是有影響力的人。這不是他們對自己的看法。
現在,如果你不認為你是一個健談的人,而且你的嘴總是「吱吱喳喳」作響,馬上就會有一些東西在你心裡說「這裡有問題。我有什麼問題?這不是我的本色。這不是我的事。這不是我認為的我自己。」
看一下Ego心臟中心。在Ego心臟中心你有一個匣門,無意識的。所以這個人不認為自己有一個Ego自我。也就是說,他們不認為自己是任性的。他們不認為自己是勇敢的。他們不會以這種方式思考自己,因為這不是人格的一部分。人格是非常非常有限的。
想想這個人發生了什麼,每次有人接通/激活他們的Ego心臟中心,匣門40變得活躍,他們就會像這樣「退開!」因為那是匣門40,拒絕之門。孤獨的三道匣門之一。「退開!」
所以他們在這裡——「那不是我,我不認為自己是『退縮』的人。」想像一下那是什麼感覺。你想要某人,而他們走到你面前,他們定義了你的Ego(心臟中心),而你卻把他們推開。而在你的人格過程中,你會說「我為什麼要那樣做?我不想那樣做。我希望那個人回來。」而你讓那個人回來了,當他們踏入你的Aura(磁氣場、能量場、靈氣)的那一刻,你又像同樣把他們推開了!然後你就說:「我怎麼了?我有問題。我最好去看看我的心理醫生。」
然後,你去找你的醫生,你的治療師,你的治療師,不管是什麼,他們都有一個定義的Ego(心臟中心)自我!然後你想:「我不能這樣做。我甚至不能幫助我自己。甚至當我準備好投降接受別人的幫助時,我拒絕他們並離開。我有什麼問題?」
你看人格是非常、非常有限的。這並不是說「好吧,我們有一個有限的人格,那麼治療方法在哪裡?我們怎樣才能使它不那麼有限?」我們不能。它就是它。我們可以掌握的是它如何在我們體內運作。我們可以開始接受,在我們體內有一些我們沒有意識到的過程在起作用。因為我們體內有一些我們無法意識到的過程在起作用,所以你只能做一件事——臣服!你無法控制這些過程。你不能控制其中的任何東西。你不能操縱其中的任何東西。你的人格永遠無法征服這些。永遠不會。
你看,你也是無助的、無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5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