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戀愛了,在你的一顰一笑裡
我戀愛了,在你的一字一句裡
我戀愛了,在你的專注目光裡
我戀愛了,在你的認真思考裡
我戀愛了
只是我戀愛了,因為這裡面不包括你
可沒關係,我還是愛你
也沒關係,因為我還能望著你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在想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就是喜歡你的缺點 》一位浪蕩不羈的男同事居然娶了美嬌娘,讓人跌破眼鏡。在婚禮上,他透露老婆的一句話讓他決定結婚,感動在場的所有人。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4-05-24
    喜歡你,是我的自由,不告訴你,也是  我又夢到你了,在深夜的時候。   不知道是你恰好想我了,還是我下意識的在想你。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沒有跟你說過,我喜歡過你。   只是當你在夢中跟我說喜歡我,還將我抱起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好像還是喜歡你的。
    avatar
    哈古
    2024-01-05
    【喜歡·你】: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了你2020.08.15 會對這部片子感興趣,第一個瞬間是因為喜歡綺貞的主題曲:〈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一直聽這首歌曲(因為我是綺貞鐵粉呢),但是卻從來沒有看過這部片子。 第二個吸引我想看的點,是周冬雨。
    Thumbnail
    avatar
    Pin
    2023-12-05
    喜歡妳,為什麼不能抱抱妳?無論男孩女孩,都要好好保護自己!這是一本幫忙孩子建立身體自主權概念的繪本。
    Thumbnail
    avatar
    2023-09-05
    喜歡你,好痛苦,但不喜歡你,世界變得了無生趣......  第一次見面時,我九歲,你八歲,仗著相似的心性成為班上最靠近你的朋友。這家家酒般的感情,竟為我帶來長達近二十年的疼痛。
    avatar
    粼翩
    2022-01-15
    喜歡你討厭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1-11-15
    喜歡你 港人要感動大陸人,讓大陸人支持你,要找到庶民心靈中的共鳴,而不是喧鬧的叫喊! 虛無的囈語! 「隨風潛入夜,潤物靜無聲!」溫柔不是懦弱,當她展現堅持時,所發揮的力量是無比震撼的! 顯然前人做得比現在的人好! (1988年 黃家駒 Beyound 作詞作曲) 粵語的「你共我」,就是閩語的「你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7-31
    你如何喜歡你愛的人? 拿到母女合寫的二本書,立刻就被溫暖明亮的色調吸引,封面設計很有意思,書名雖然是《和媽媽互相喜歡的日子》,但將「喜歡」二字上面加上「計較」二子,是一種幽默的真實感,母女的表情也可以經由轉動封面內的圓盤而改變,顯現開心/不開心都屬於相處中的自然狀態。內頁作者自我介紹的立體向日葵,一翻開就有和煦的陽光灑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1-07-23
    你“喜歡”你的父母嗎? 我是家裏的小女兒,有一個大我五歲的姐姐,在那個小地方家境算得上是很優渥,父親做飲食生意,母親是全職主婦,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的傳統中式家庭。  
    Thumbnail
    avatar
    Shailie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