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盤前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股盤前盤後重點提示與解析,為個人利用總經環境趨勢或台美股價量技術分析觀察所得,無償無對價關係供學術交流心得討論,不代表任何買賣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勿盲目跟單跟進操作並自負損益。
(07:30額外更新美股走勢,前低未破,但昨日的拉抬量紅K多有跌穿跌破)
所有圖文若文字不清晰,點下去都可以自動展開點閱(方格子的程式碼問題)
先不炫技我昨日把多單都當沖都賣了,甚至還反手滿手空單跟台灣50反,我知道現在手上還有股票的人都很慌,美股重摔,今天我該怎麼辦?
我無法隔空抓藥或違法跟您代操個股如何操作,以下只能是以均線理論學術角度出發、如果我還持有股票的話我會依照的市場通論假想討論。
1、大盤空方勢的搶反彈,應以均線支撐,或是多方跳空缺口為防守停損停利點。
2、個股應以成本角度設定自我停損於均線(五日十日月季均線),至於挑選哪一條應以當初進出策略為主,而不是受制於常識中的月季均線有守就續抱(因為你可能追高了昨日的開盤套牢、距離月季均線都較遠)。
3、趨勢分析、策略交易、紀律執行。
至於為什麼我出清了多單,理由也很簡單、有發文於前一篇文章 0505盤後,不外乎就是1、台股大盤觸及重要頸線壓力。2、美股靠近前頸線壓力。
那既然台股與世界股市都在空方勢跟壓力蓋頂,那我手上該持有的就該以空單為主佐以強勢多單為輔(但因為牛想買的股票都噴太高了,所以做多也就只有當沖下車了)。
50反算多單嗎XD
因為夜深了,這急忙打的盤前,後續內容我就剪貼跟一些朋友的對話來呈現了,有很多觀念都值得反覆咀嚼,例如頸線之下只做空單大於多單(不逆勢)、還有昨天美股像極了陷阱題,所謂的利空出盡只是朝三暮四的掩護出貨伎倆等等(對話時間美股尚未崩跌)。
再次驗證牛的技術分析只會行前規劃的事先說,而不是看圖說故事的事後補述,我也從來沒拿消息面或任何新聞來說漲跌,更不會看漲說漲看跌說跌,而是跌了買股票(電子、貨櫃)、漲了賣股票空股票再連買兩天台灣50反,更難能可貴的是,牛就是多空雙向,不會一路看跌然後漲了就找不到人、跌了又跑出來喔❤️
五花,一切都以技術分析作為行動依歸。
上菜!
昨晚5/4為什麼不買多單的對話
當市場極度樂觀時,我們反向操作獲利
有仔細看五花圖文的,這波漲跌應該是多空雙向的收穫滿滿,就算沒抄到大漲也不會遍體鱗傷,明天只要妳沒賠,就贏了市場大部分的人,也是趨吉避凶,市場不是比誰賺的快又多,單純是比誰賺的穩活得久
如果您也覺得這篇文章對您後續的投資有幫助有成果,也歡迎您持續留言或訂閱與贊助,謝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大家好我是五花,也是穿越各平台的旅人,這次我來到了方格子,而在其他平台不同帳號已經有不錯的口碑與實績,擅長用技術分析量趨勢,在台美股抓取多空轉折進而趨吉避凶、多次驗證點位與趨勢,也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與躺平,讓我們乘著趨勢策略交易、各自枕著好眠又好聊,而不是輾轉難眠滿腹委屈,這才是學習的真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