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裡行間的陽光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用陽光形容你,曬乾文字間透露的傷心與卑微。
你用黑色墨水

寫成一片藍天下的絢麗世界

該怎麼形容呢

我找不到合適的詞彙

構築你描述的世界

只能在

字裡行間灑落我的陽光

曬乾你的黑色墨水

在這匆匆忙忙的城市

高樓大廈間

人行道上

遍布花花草草的公園內

多希望你雙眼看到的任何事物

是和你意思相近的

我的文字
字裡行間的陽光
  第一次嘗試寫短詩,上面這張圖片裡的文字是自己寫的,還沒有寫得很好看,覺得要來開始練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56內容數
Hello~各位讀者,我是新手作家燭火餘暉,這是我的第一本生活雜文詩集,類別偏向現代詩,會有比較多的白話文,內容取材自生活中遇過的大小事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和生活經驗,期望透過寫現代詩抒發心情,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也歡迎各位讀者和我一起討論、交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