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課程V之005:初始篇:Profile(人生角色)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人生角色」(Profile)

每個人都有三個不同的方面構成他們神秘的「人生角色」(Profile)。第一件事是他們的「概括」(一般/通用)「人生角色」。在人類設計中,「人生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在分析層面上,它非常重要,因為它為更深入的理解奠定了基礎。我們使用太陽/地球,太陽/地球代表黃道十二宮(十二星座)中的十字架(交叉點)。你的兩個太陽和兩個地球的交叉代表了你70%的程式設計。包括訊息和形體。因此,它代表了你一般化學「人生角色」的概述。請記住,你的光要發揮什麼作用、形體要賦予什麼,幾乎所有這些都根植於該「人生角色」中。其他所有東西都是細微差別。關於如何實現該「人生角色」。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Reflector(反映者)將以不同的方式來完成。

當你查看任何人的設計時,首先要查看的是其「人生角色」的本質。在我的設計中,我在第5爻擁有我的「個性」太陽和我的「個性」地球。我在第1爻擁有我的「設計」太陽和地球。我是5/1人生角色。熟悉自己的「人生角色」,並習慣從其他人的「人生角色」角度思考。

只有12種「人生角色」。因此,看到你擁有的一般「人生角色」也指示了你對生活中神秘方面的一般共鳴。它們將成為你神秘過程的守護框架。因此,我的「個性」5爻在那裡「召喚」。因此,我的「個性」,即我70%的部份,被設計為「投射」,以便我有機會「召喚」。而我的無意識「人生角色」是「驚奇」。如果沒有「驚奇」,就沒有「召喚」。

每個人都有一個基本的神秘「人生角色」。它始於你的太陽/地球。它將向你指示你將以哪種一般方式,在生活中表現出那些靈性、神秘或宗教方面的品質,無論是什麼。因此,有12種不同的品種。

在認識某人的神秘「人生角色」時,你還將認識到我們有12個神秘「部落」。老話題了。這12個神秘「部落」共同形成了靈性的整體本質。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壓力、觸感、力量、愛和生命

現在我們要開始,深入研究「通道」結構,然後通過卦爻看到它的本質。

壓力 

首先是壓力,而壓力是孤獨的。就像表達方式一樣,其他一切都是二元性組。因此,我們從這個壓力開始,在第19閘門/卦門「萬物有靈的根源和體驗自然魔法的能量」中。你可以對那種魔法感到驚奇(第1爻),你可以被召喚到那種魔法(第2爻),你可以調整自己以適應它(第3爻),你正在影響其他人關於那種魔法(第4爻),你可以召喚其他人來到那裡(第5爻),或者你可以退後並說他們在做什麼(第6爻)。這只是壓力。第19閘門/卦門是燃料。

現在想想第19閘門/卦門。在我們的性方面,第19閘門/卦門是調情之閘門/卦門。調情之閘門/卦門,你看,你在調情的這個想法,一個上帝的想法,你看,所有東西都在一分鐘內完成,耶和華看起來像麻煩,讓我們試試金牛犢。這是典型的19閘門/卦門。你看。已經兩年沒下雨了,給我一些年輕的嬰兒,我們需要殺死他們。這一切都與飲食有關,永遠不要忘記飲食。因此,當你從第19閘門/卦門開始此壓力時,第19閘門/卦門所做的就是創造犧牲的壓力。哦,「部落」在這方面做得很好。當羊死亡時,我們都在這種狂野的恍惚中,一起去見上帝⋯⋯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0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00%投射者=導能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