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1.14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有覺得哪裡不一樣嗎?有,我賴床,差點遲到。聽說水星開始逆行~~~然後,月亮走到16號閘門,接通了16-48這條波長的通道,才華的設計,屬於理解迴路。波長的通道透過深度的閘門(48)和技能的閘門 (16),連接直覺中心和喉嚨中心。48號閘門總是密切關注重要資訊,16號閘門則總是想找出新的驗證方式,讓技巧更趨完美。難怪上午我在分析報表時,一直想找出一個比較好的呈現方式,一直修改報表。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下午剛好看到一個youtube在介紹榮格心理學,發現了人類圖與榮格心理學中一些有趣的關聯性,包括潛意識、集體潛意識,還有個體化。原來,學習人類圖,已經試踏上我的英雄之旅了。找時間再把相關資料整理出來。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晚上,冥王星順行,已經走到60號閘門,我的根部中心又被接通了,難怪快下班時,我很急著把事情做完,有人問一個問題,我差一點就脫口而出,還好覺察到薦骨沒有回應,把到嘴邊的話縮回去,聽到有人回答了,即使知道答案不對,我也沒有提出反駁,因為我的薦骨沒有回應啊!
3-60是突變的通道,能量開始與流動,脈搏的設計,屬於覺知迴路。60號閘門是樞紐,集結所有進化的可能性,3號閘門總在試著尋找那一個全新且可行的可能。這條興奮刺激的突變通道,由底層流動的電流或頻率所主宰,他是個體人迴路群的組織能量。這股強大、伴隨憂鬱、可瞬間開關的能量,穿透擁有這條通道的人,讓他們活出自己的本質。而這股強大的能量,也會同時制約或深刻地影響著在他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剛才查了一下,冥王星在今年9月5日中午前,都會停留在60號閘門。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這條通道影響著我,讓我的根部能量中心被啟動,嗯~好好地提醒自己:因為我的設計是空白的根部中心,所以我會接收來自外在世界以及他人的壓力,且一直試圖擺脫壓力,做事迅速,但壓力還是不斷接踵而來,最後讓人精疲力竭。現在起,我的根部中心被啟動了,是我學習如何處理壓力的機會,再加上根部中心與薦骨有連結,我想一切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我會知道要怎麼做的。處理壓力的最好方式是一次一件事,這一件事完成再進行下件事,而且再進行下一步之前,要深入並仔細地處理每一個步驟。
別忘了,根部中心既是壓力中心,也是動力中心。所以,到九月,我多了一個動力中心。嗯,不要太貪心,還是要注意身體,這是我給自己的提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