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8 荷蘭生活週記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一)
頭痛。

5/3(二)
Ron家畫水彩,我也順便完成婆西媽要我畫的婚禮請帖 ,是她的婚禮, 不是我的。
到琳達家加蓋的玻璃花園作畫 ,浪漫的畫室。
5/4(三)

柏格醫生說MCT oil 加到咖啡 ,增加精力,思緒敏捷, 我和婆西馬上入手,立馬到咖啡店使用。
回程遇到來我們家傳教兩次的日本人Rumiko,和她聊自己很喜歡日本,她好像興趣缺缺,也不想回去,之前在日本有什麼創傷嗎?
5/5(四)
收到翻譯公證人做好的中文文件,果然不出所料翻譯成簡體中文,之前已確認是繁體中文,還是無法逃過出錯的命運。
從10點開啟e-mail開始忙到12點,email來回七八次:簡體換繁體、中文名字翻成穆玉(看來我得先知會翻譯員註明我中文名字怎麼寫,不過她也沒問)、最後一頁還是簡體字...,本來頭痛頭又更痛。

5/6(五)
出門騎車 、Dulingo付費一個月溫習日文 ,付錢才有動力學習。
5/7(六)
頭痛將近一個星期,發覺我應該不是頭痛,而是眼球痛,減少螢幕時間,廚房的I-pad也不看,果然眼睛周圍,隱隱作痛的情況好很多。

5/8(日)
騎車、慶祝母親節、練習不透明水彩。
目前還沒捉到不透明水彩的精髓

【Follow me 🧚】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