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9/25 荷蘭生活週記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19(一)
生活週記編輯。
9/20(二)
天氣令人想睡,精神不濟。
我們在比誰比較軟Q
9/21(三)

受戰爭波及

平常買菜app/Picnic竟不再提供冷凍食品,原因:缺乾冰,因為能源危機,無法提供友善環境的乾冰在運送過程中冷凍,好有原則,只好親自到超市買冷凍炸物。
9/22(四)
看到台灣預定10/13入境免隔離的新聞,真是感慨萬千,終於等到這一刻。經歷過末代兩週隔離的我,那時覺得每次回台灣都要這樣吧,好認命。
隔離時期創作
隔離14晚,每天看著樓下加油站
9/23(五)

珍惜最後日子

完成一壓克力創作,回台灣日期愈接近,令我更珍惜在荷蘭時光,想再多畫壓克力畫,畢竟壓克力畫不便旅途中創作,趁著還在舒適圈內,在設置多年的家庭畫室中作畫,什麼工具都有,最後的日子,看看自己能創作幾張。
9/24(六)

荷蘭打工度假的Jane

在丹尼爾的畫展中,和台灣女孩Jane相見歡,和荷蘭男友遠距近三年,終於申請到荷蘭打工度假,也許對她言,荷蘭還是新鮮有趣,而我要回台灣了,有種接棒的感覺。荷蘭職缺很多,她來的正是時候,祝福Jane在荷蘭新生活一切順利。
畫展空間可以一直逗留,氣氛輕松,沒有購買的壓力,讚。
9/25(日)
九日咖啡 30 x 24 cm

新作發表

靈感來自龍山寺旅居期間,和波西坐在露天座喝咖啡,突然同一時間內,老人們不約而至,占滿座位,我看他們手上都拿著一張紙畫圈圈,便問:「請問你們在做什麼?」他們好像很不想回答,我很白目嗎?
後來經過公園,有一個人好像在推薦號碼,波西拿著手機拍照被他阻止,警告我們:「洩漏出去會有生命危險」。
這是傳說中的六合彩嗎?請問危險的點是?為什麼不直接買大樂透就好了?

【Follow me 🧚】
【Iris’ Art 🧁】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