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理高中是一所市區的升學高中,三年前原本是女中,之後因為少子化的緣故,學生收得越來越少,校方開會後決定往後的招生、徵教男性也收,不過從施行三年的數據看來,女生的人數仍遠超男生,包誇應聘老師職位的男人。
剛考完教師執照,高先生被教育公會配發到明理高中任職,為了工作方便,他遠赴都會區,在學校附近租了一個房間。
「高老師好。」一個帶著粗大黑框眼鏡的清瘦女孩在走廊上跟她的體育老師打招呼。她總是第一個到學校,經過操場能看見提早備課的高老師正在做早操。
「早安,曉原同學。」身著運動裝的青年教師微笑地回應著自己第一堂課的學生,他的臉部線條是清秀柔和的,笑起來有兩個酒窩感覺特別讓人親近。
「您一直都這麼早來嗎?」六點鐘操場裡唯一的女性抬起頭看向自己的老師,原本被瀏海蓋住的臉部此刻暴露在清晨的陽光下,皮膚顯得異常蒼白,嘴唇卻像蘋果一樣紅潤。她認識站在自己面前的男性估計有一個月,在今天提出一個疑問。
名為曉原的女學生穿著白粉色的水手服,右胸的口袋上繡有粉圓形時鐘的標誌,那是明理高中的校徽,象徵其教育方針重視時間的理性。
「當然囉,畢竟我是一名負責任的人民教師。」他像一名電視劇的男主角,帶著小巧的力道輕輕撫上前方女性的腦袋,如果劇本台詞跟他的舉動符合一致而非疏離的口吻。
「高老師,您總是那麼溫柔。」女孩的表情一點也看不出害羞的情緒,像是習慣跟熟人近距離接觸一樣,似是感慨似是肯定地陳述著與事實不合的表象。
「哈哈謝謝你的稱讚。對了,時間已經不早了,妳先回教室休息吧。」男性教師催促著一名高一的女同學,此時離學校七點半的點名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小時,但他知道曉原同學是個守時嚴謹的學生,通常跟他打完招呼不到十分鐘就會匆匆地離開。
「不要。」少女緊抓及膝短裙,將裙襬弄得皺皺的,她強烈地拒絕她的老師。
「我不想回教室,留下我,為我遲到一天早課好嗎?」她提出了要求,也可以說是懇求。
像是怕老師不答應,女學生快速地拿掉眼鏡並脫去拘束身軀的校服,將自己的弱點暴露在他面前,一張足以讓所有男性瘋狂的臉蛋,以及柔美溫暖的肌膚。
「高老師,我其實不想這麼早來學校的。」明理高中劇場的女主角說出了一個真相。
「為了多一些跟你相處的時間,我一直以來都很早到,非常早。」明理高中劇場的女主角開始解釋真相。
「請溫柔的對待我好嗎? 就像你對櫻子學姊和井美老師做的那樣。」明理高中劇場的女主角對男主角提出本日的第二個請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