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的死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從未活過,那失去的記憶。
縱使有妄想症,每日的妄念。
毫無安全感,都是壞人,都是冷漠而悲劇的劇本。
既不是同理心,也不可能共情。
如果我許一個願,一個願意活下去的我。
妄想讓死亡成為日常,絕非特殊而忌諱的。
讓所有死因都能有一個平凡的結局。
生者向前邁進,死者入土為安。
拜託,就算不是好人也不要成為壞人。
是期許,融入我的眼淚與血液。
我的死大概會讓我成了壞人。
但,我想我下輩子始終如一。
縱歸有很多結束人生的理由。
最大的理由依然是我的愚蠢。
不能成為好人。
看似是觀念或詞句上可解釋的,並非真的壞人。
大眾的觀點,官商的理念,學者的理想。
大抵都會認為那是錯誤的。
自殺,真的有罪嗎?
那些死得如此痛苦的人。
那些因得知死者自殺而痛苦的人。
如果,我很想說這不應該只是妄想,這是需要管道的。
為了想真正結束生命的人。
為了讓痛苦不再蔓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