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我很笨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知道我很笨,但每次意識到的時候都會想哭泣,會擁有死亡的衝動。
我不是一開始就覺得自己笨的,跟想要擁有死亡的衝動一樣,都是突如其來的宣告_我不適合這個世界,聽起來像是有中二病。
不管是算數,文字記憶,或是科技設備的使用;不管是生活常識,人情世,或是親友問候,我什麼都不擅長,單純的像個蠢蛋。
於是我真正想死的那天,我識到了我的愚笨,也因為這愚笨又懦弱的的我的舉動,我還沒死。
我真想死,不是不想活著,是根本不願存在。
適者生存,愚笨的我選擇自我淘汰。
我想停止哭泣,我想停止感受永恆的愚笨。
我知道我在意他人的想法是愚笨,同時我也沒有能力能獨立生存。
被破推著巨石在單行道前行,不允許後退也不允許休息。
我的愚笨讓我感到絕望,讓我決定在不久的將來結束生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