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空頭盛宴過後...?財富自由...了嗎?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目前LUNA這場空頭盛宴大概已經差不多收尾了,幣安等各大交易所已陸續關閉LUNA、UST、ANC等交易對。我自己最後也有在FTX陸續加空$UST,就像我在前篇文章說的,畢竟空穩定幣(?)是最安全的,總不可能彈超過1.1美金。(現在都已經回補了)
接下來如果還想玩個樂透之類的,還可以看看同樣是TERRA生態系的Mirror Protocol,其代幣是$MIR。不過只有現貨交易,沒有合約的樣子。
目前LUNA的鑄造量仍持續快速增加,如果想支持下LUNA買個幾顆留做紀念的話,可以再等等。
價格隨時都有可能再多個0。
這兩三天到處都有看到有人說自己本來做空爆賺,但一反彈就又吐回去了。跟我之前一樣T^T...
各種勸世文...有稍微撫平我前幾天被爆倉的感覺。
但最重要的還是覺得趕快尋找下個機會吧~風暴過後總是會有機會或是被低估的代幣出現。
就像昨天有人在Venus Protocol借貸市場上,藉著LUNA的價格波動,發現了預言機暫停了LUNA價格的更新使Venus借貸市場上LUNA的價格保持在了0.107美元,但實際上LUNA的在市場上已降至0.01美元。他便迅速抵押2.3億枚LUNA(當時價值約230萬美元)借出了約1350萬美元的資產,造成鉅額的壞帳。
至於市場上正在傳的GAM Holding打算與Terrar進行談判,投資20-30億救UST...。小海我抱持著非常懷疑的態度。現在Luna體系要救起來很難,一但信任崩壞,需要花比之前投資更多的資金才能挽回 (原因很簡單,你一拉,前面套住的人馬上倒給你,爭相恐後的要解套。)
這些資本沒那麼笨,更不可能是佛心來的。與其花一堆錢救一個不知道能不能救起來的。不如炒作一個新的。像是$GAL,幣安的新寵(?),一天就可以拉100%的漲幅。
小海最後建議大家可以讓LUNA這件事情過去了,有賺到也好、沒賺到也罷。市場永遠不缺機會。
不要想著我要把虧損的賺回來,或是我賺到多少錢我就收手。每筆交易都是新的開始。
有時候,財富自由僅僅只是一線之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海
小海
大家好,我是小海。現職金融業MA打工仔。 我自己平常大都是接觸外匯衍生性商品,2021年才開始接觸加密貨幣。 這裡會記錄我關於投資的一些操作記事以及最新經濟情勢。 期許這片網路空間,可以為大家為自己帶來正向幫助。通過投資理財掌握自己的人生與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