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三十一章 毫無進展的不協調感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啾啾……啾啾啾啾……」窗外的清脆鳥鳴聲將我從睡夢中喚醒過來,微量的光線從窗戶透進房間。沁涼的微風也從窗戶吹彿進來,輕飄飄的窗簾在窗戶邊輕輕飄逸著。嗯,今天依然是個適合幹女人的好日子,不過在開始大幹特幹前,還是有一些例行功課必須做。
  我看向躺在我身邊的一名裸體熟睡女僕,名字……嗯,我忘了。
  我靜悄悄的下床,沒有吵醒這間房間中任何一位女僕。穿上衣服離開房間,在霍爾森的宅院裡面進行自我修行。呼吸著早晨的新鮮空氣,我隨手凹了一根樹枝當作模擬的劍,靜靜地站在空曠的草地上,進入冥想狀態,在腦海中進行劍術戰鬥的模擬對決。
  沒有過多久,我便聽到一陣腳步聲,是傑克拿著他的配劍來這裡開始進行自我鍛鍊。我停下腦海中的模擬戰鬥,緩緩睜開眼睛看向傑克,然後開始對他進行劍術指導。差不多在一個小時後,我放傑克進行自我訓練,重新回到別墅內……
  「那個,那位正在掃地的女僕小姐。」我看向一名正在打掃的女僕小姐。她年紀看起來大約在十七歲左右,將一頭棕色頭髮綁成兩束麻花辮垂在兩邊,身高大約一百五十五。體態中等,有一雙純真靈動的碧綠色大眼睛,胸部大約在D級左右。
  「你叫做什麼名字?」(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啊!羅奇大人……您是在叫我嗎?小女子的名字叫做美奈,有什麼是我能替您服務的嗎?」
  「我剛剛結束晨練,你來幫我洗澡。」
  「唉?唉唉唉?洗……洗澡?」美奈的臉瞬間紅了起來,顯然她已經知道跟我洗澡肯定會發生什麼樣的展開。
  「你不願意嗎?那我去拜託別人了。」
  「等……等一下羅奇大人!小女子願意的!萬分願意的!只是能否……讓小女子把這邊的工作做一個收尾呢?如果不好好收尾的話,會被莎菈女僕長給責備的……」
  「知道了,那我先去浴室等你,別讓我等太久。」
  「嗯……嗯!」美奈紅著臉點了點頭,連忙加快手邊的打掃工作。
  我一個人來到大浴池,全身脫光光悠閒的泡在熱水池裡。差不多十五分鐘後,只穿著浴袍的美奈也來到這個大浴池,凹凸有致的身段在那件薄薄的浴袍底下若隱若現。看到這樣子的她,我的老二也自然而然的起了反應。
  「羅奇大人讓您久等了,那個……我也要進來囉~」美奈也跨進大浴池中,來到我身邊在浴池內跪坐下來。她的目光撇向我的老二,似乎有些期待又有些緊張。
  「那麼……就由我先來為您洗澡吧。」美奈拿起濕毛巾,開始在我身上小心翼翼地擦拭著。她的手法相當輕巧溫柔,似乎非常擔心會不會不小心冒犯到我。
  「那就麻煩你了。」
  「唉?好……好的!一點都不麻煩的!」美奈仔細又認真的擦拭著我的手臂,擦拭我的雙腿,四肢擦拭完之後來到我後面替我刷背。
  「………………」我輕輕閉上眼睛,放鬆著享受美奈溫柔的服務。而在美奈用毛巾擦拭完之後,她將毛巾扔到一邊,整個人貼上來,用雙手往前環抱著我,開始用她的一對柔軟D奶摩蹭著我的後背。
  「羅奇大人……請問……這樣子還可以嗎?」美奈有些緊張的問道。
  「可以哦,你做的很好,不需要這麼緊張的。」
  「啊……好……是的……那個……我會努力……」
  「你這不是更緊張了嗎?」因為美奈的身體緊接貼在我的後背,因此我能清晰無比的感受到她那逐漸加速的心跳。
  「啊!是的……那個……真的很對不起!」
  「算了,沒有關係。」我將美奈的手拉到我的胯下,讓她的左手捧著我的睪丸,右手則是開始在那高聳的老二上輕輕搓揉著。在她開始自動自發幫我打起手槍後,我將雙手伸向兩邊撫摸著她細滑柔嫩的大腿。
  「美奈,你很不習慣這種事情嗎?」
  「是……是的,那個……對不起……因為我的經驗次數很少……所以實在是不太曉得……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很少?很少具體來說是多少?」
  「唔……那個……就兩次……」
  「兩次?你是說跟霍爾森的第一次,還有跟我的第一次,就這樣?」
  「嗯……那個……畢竟,我沒有像其他女僕那般美貌,辦事能力也不算特別強,得不到霍爾森大人的青睞也是正常的……」
  「不要太妄自菲薄了,妳很漂亮哦。」
  「唉?」
  我將美奈的雙手從我胯下拿開,轉過身來面對著她。我仔細注視著她那紅通通的臉,此時的美奈避開眼睛,不敢與我直接對視,能夠看出她是一個擁有某種程度自卑情結的女孩。
  「看著我的雙眼,這是命令。」
  「唔……」聽到我的話,美奈才終於努力的看向我,但她緊抿著嘴唇,似乎感到非常不自在。
  「仔細記住我的樣貌,現在,輕輕的……慢慢的閉上眼睛,然後在腦海中想像著在你面前的我。」
  美奈照著我的指示行動,閉上眼睛之後一動也不動。
  「現在,我準備要親妳了,而妳在腦海中想像著我要親妳的樣子。」我的臉逐漸往美奈靠去,一直到能夠感受到她鼻息的程度,輕輕貼上她的柔軟雙唇。
  「不要睜開眼睛,用妳的身體感受我的動作,同時在腦海中想像著我。」
  「嗯……」
  「你現在還是感覺很緊張、很緊張,但是沒有關係……因為當你被我親吻時,你會覺得很舒服……很自在……當我親吻到哪裡時,妳身體的那個部位就會放輕鬆下來……」
  「嗯……」
  我輕輕撫摸著美奈的腦袋,接著慢慢吻向她的額頭、慢慢吻著她的鼻樑、輕輕吻上她的柔軟雙唇。在這一瞬間,美奈的表情已經徹底放鬆了下來,並將自己的嘴巴嘟起,回應著我的親吻。
  我逐漸往下親,吸吮著她的脖子、親吻著她的鎖骨,吻上她發育良好的柔軟乳房。而美奈的上半身也逐漸放鬆下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打倒共產黨!我不反中但是我反共。)我的雙手捧著她的柔軟乳房,輕輕的揉捏著,用雙手抓著她的乳房,並伸出舌頭來輕輕舔舐著她的右邊乳頭。在我的舔拭下,我能夠感受到美奈的乳頭逐漸充血勃起。
  「嗯……嗯啊~」而她本人也發出催情無比的輕輕呻吟。
  「怎麼了?」
  「那邊……嗯哈~啊哈……總覺得……嘿嘿……有點癢……」
  「那麼這樣子呢?」我停止舔舐,改用吸吮的方式吸著美奈的右邊乳頭。同時用左手搓揉著美奈的乳房,也用手指輕輕逗弄著她的左邊乳頭。
  「嗯啊~這樣子的話……嗯啊啊~總感覺……好像……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嗯哈哈~總覺得身體好像……開始熱起來了……討厭……下面……好癢……」
  差不多兩分鐘後,我讓美奈站起來,繼續親吻著她的小腹,掰開她的雙腿,觀察著她的粉嫩肉穴處。在我前面的挑逗下,美奈的淫穴早就已經淫水氾濫了。
  我先伸出舌頭來舔舐著美奈的柔軟大腿內側,一邊輕輕撫摸著她的臀部,一邊舔拭著她的外陰部,用舌頭攪動她那細滑黏稠的淫蕩分泌物。我讓嘴巴徹底覆蓋上美奈的陰部,讓舌頭靈活舔舐著她的陰唇和已然充血勃起的陰蒂。
  「嗯啊~嗯啊啊啊……那邊……嗯啊啊啊~那邊……很敏感的呀……嗯啊啊啊~好厲害……好舒服……有一種好舒服的感覺……」
  大約又舔了一分鐘後,我的嘴巴離開美奈的陰部,並將雙手靠過去。左手輕輕撥開她的陰唇,用右手手指滑動撫摸著她的陰部,最後將食指輕輕抵在她的陰道口。(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要進去了哦。」說完,我將右手食指慢慢插進去。美奈的裡面極度濕潤又緊緻萬分,我讓右手食指在裡面慢慢推進著,並且輕輕按摩著美奈的陰道內部。
  「嗯啊啊~進……進來了……嗯哈……有什麼東西……進到我的身體裡面了……」美奈的身體又再度變得僵硬,而我也隨之放慢探索的進度。
  「放輕鬆就可以了哦。」我的右手食指在美奈的肉穴裡慢慢蠕動著,突然間,我感受到美奈的身體劇烈顫動了一下。就是這裡了嗎?我找到美奈陰道內的甜蜜點,開始對那個點刻意進攻起來。
  「等……等一下……羅奇大人……嗯啊啊啊啊~那邊……那邊不行!嗯啊~嗯啊啊啊啊啊~」果不其然美奈的反應開始劇烈了起來,但我卻沒放慢我手指的速度,反而是繼續加速的挑逗著。
  「嗯啊啊啊啊~等……等一下!這樣子的話……嗯啊啊啊啊啊~這樣子的話……啊啊啊啊啊……好像……好像有什麼來了啊!嗯啊~來了……來了……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奈的下半身突然開始一陣劇烈的痙攣,而她的肉穴也極度收縮,並將我的手指給擠出來。
  同時出來的還有大量淫水。美奈宛如失禁似的將潮吹淫水噴洩在我們這個大浴池裡面,發出「嘩啦嘩啦」的水聲。在美奈高潮完後,而我也站起來,並將我的堅挺老二頂在美奈的陰道口,用肉棒在她的陰部緩緩磨蹭著。
  「唉?唉唉唉……不會吧?這個……是什麼?好大……又好硬……」此時的美奈依舊是閉著雙眼,因此只能用身體感受到我龜頭的形狀。
  「你覺得……是什麼呢?」
  「嗯……這麼大又這麼硬的……肯定是……羅奇大人的肉棒,對吧?」
  「我要插進去囉?你覺得你可以嗎?」
  「嗯……嗯~請羅奇大人……盡情享受我的身體吧……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嗯,很好。」我慢慢將肉棒往前推進,一開始先是龜頭,享受著美奈肉穴的緊緻感。
  「嗯啊……嗯哈哈……好大……真的好大!嗯啊啊啊~感覺……好像被撐開了一樣……」
  「會覺得不舒服嗎?」
  「嗯……嗯啊~不會哦……因為羅奇大人很溫柔……所以……嗯啊~嗯啊啊啊~很舒服……很舒服的哦……」
  「那就好。」我抓著美奈的腰,(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打倒共產黨!我不反中但是我反共。)並將我的肉棒徹底插進美奈的肉穴裡面。「要開始動了哦?」
  「嗯哈……嗯……請羅奇大人……照您的意思享受我吧,不用顧慮小女子……也沒有關係的……」
  「這可不行,這有違我的性愛美學。放心吧,我也會讓妳覺得很舒服的。」我輕輕笑著,並開始在美奈的陰道內緩緩抽插起來。
  「嗯啊啊~好大……好大的肉棒在我體內抽插著……嗯哈哈……嗯啊啊啊啊~」美奈彷彿整個人的身體都酥軟下來,將自己靠在我的胸口上,伸出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羅奇大人的肉棒……嗯啊啊……真的好大……又大又硬的……好厲害……」
  而我則是用雙手揉捏著美奈的屁股,一下又一下將我的肉棒肏進她的緊緻陰道中。大約抽插了幾十下後,我直接將美奈抱了起來,用火車便當的姿勢抽插著她。
  在這樣的姿勢下,我的堅挺肉棒每一下都能夠插進她的最深處,而美奈的淫叫聲也越來越大聲,流出來的淫水也越來越多。
  「嗯啊啊啊啊啊!好激烈……好大……好厲害!羅奇大人的肉棒……好厲害啊啊啊啊啊啊……要去了……在這樣子被幹下去的話……我又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不斷撞擊美奈的下半身,肉體與肉體的清脆碰狀聲在這大浴池內不斷響起。美奈整個人貼在我身上,她的柔軟胸部也擠壓在我胸口上變形著。
  「又要去了嗎?那麼這一次……我們就一起去吧?」
  「嗯啊~嗯啊啊啊啊~羅奇大人……羅奇大人……一起去……我們一起去……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了……去了……去了啊啊啊啊啊啊!」美奈尖叫著高潮出來,她的身體不斷痙攣著,陰道也極度收縮,將我的火熱堅挺肉棒給緊緊夾在裡面。
  「呃啊……呃啊啊啊……」與此同時我也高潮了出來,將大量精液射進美奈的子宮裡面。(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來了……來了……羅奇大人的精液……全部都射進我的裡面了!天啊……好舒服……好舒服……感覺……腦袋已經無法思考了……」
  我將美奈給放了下來,而她整個人以大字形攤軟在大浴池裡面,精液不斷從她的陰道口處流出來。我輕輕撫摸著她的臉,用低沉的聲音在她耳邊說道:「接下來,好好的放鬆……好好的休息……」
  「當我從三數到一時,妳會被一股難以抗拒的睡意給侵襲,然後不受控制的睡著。十分鐘後,妳會醒過來,妳會覺得好像做了一場美夢,感覺神清氣爽,全身上下充滿力量,然後繼續去做妳份內的工作。」
  「三……二……一。」
  美奈睡著了。
  我從浴池中起身,前往廚房吃我的早餐。此時此刻的傑克剛剛結束晨練,似乎也想要前往浴池洗澡的樣子。不曉得他看到現在全裸的美奈會有什麼想法,說不定會偷偷下手也說不定?但那就不是我想要關心的了。
  抵達廚房後,我享用了女僕們所準備的美味餐點,當然也享用了女僕本身。我在霍爾森家裡過著各式各樣的縱慾生活,(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打倒共產黨!我不反中但是我反共。)用這些女僕們滿足我身體上的性慾望。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有一股不協調感,一種莫名其妙的不安感。
  霍爾森只是一個普通的男姓商人,如今被愛娜給吃得死死的。這些任我幹的女僕也都只是普通人,不會對我造成任何影響或危險。但即使如此,我也覺得這樣子的日常生活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有時候我也會跟女僕討一些零用錢,然後獨自一人上街走走,嘗試打聽一些可能有用的情報,但大多數時間都是空手而回。而這天我突然明白了,我這一股不協調感究竟是從何而來。
  原因就是:就算我能在霍爾森家過著縱慾生活,但這對於我尋找到過去的記憶,仍是一點進展都沒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