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被巴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方太衝動就被殺雙巴
空反而不錯
XS日常測試紀錄
#XS #當沖
Red Alert XS輔助程式均由Red Alert經驗使用XS撰寫演算回測而成,XS程式相關準確性可靠性或有資訊延誤之情形,Red Alert亦不做任何保證或承擔,相關資訊還需依TWSE台灣證卷交易所及各大卷商資訊為主,Red Alert XS輔助程式無任何影響個股股價之意圖, 亦無推薦任何股票,勿將Red Alert XS輔助程式視為投資建議!
Red Alert XS 僅供輔助參考,無任何股票買賣多空推薦,無提供個股與選股,多空自判,投資有風險,入市須謹慎,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96內容數
台股當沖逐筆交易分秒必爭,盤中該如何挑選標的呢?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Red Alert 將經驗編寫成XS雷達指標輔助再搭配量化關係以及獨創輔助指標,讓您盤中不在錯所不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d Aler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日早盤櫃買超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完美多方型態好幾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閱前必讀須知XQ使用說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選股快篩雷達指標回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有點量就被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自己搞混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緊急預備金真的要存這麼多嗎?許多人在投資時常陷入賭徒心理,一旦開始賠錢就想要勉強追平,一旦開始賺錢又貪心想賺更多,最終可能會不理智地將所有積蓄都投入投資。如果不小心出現投資失利的情況,那就有可能血本無歸,一無所有。因此,擁有一筆緊急備用金至關重要,萬一投資失利,至少還有這筆錢可以應付基本生活開支,避免陷入絕境。
Thumbnail
avatar
寶吉拉
2024-05-20
CH33_在暮金時被搭訕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剛剛第一位買我買筆的年輕男生,他拿著一張500元說要幫我把全部的中性筆都買下。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或著說應該是每位萬物復歸的人都很愛的一句話,終於我也碰到了。 我在暮金的期間其實不算長,但是也碰過可怕的事,像是我曾經在機動隊時差點碰到被性侵,以及害人家夫妻吵架;那時都傻傻
avatar
Hitomi
2024-02-09
水彩觀鳥:金背三趾啄木鳥 新加坡留鳥,在巿區公園也可以看到,外表艷麗有貴氣,男性頭頂紅冠,女性沒有。但兩者都有金黃色背。 今次拍到一囗子,在樹上爬行,雖說是星
Thumbnail
avatar
柏鴞
2023-09-20
峇里島旅遊要準備多少現金?你知道峇里島要用什麼貨幣嗎?峇里島什麼情況下會用到現金?峇里島旅遊的預算如何估算?剩下的當地貨幣要怎麼辦?這一集通通幫您解答!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09-11
[雜七雜八]緊急備用金緊急狀況發生時,現金流足以應付嗎? 幾年前看過一篇新聞,內容大概是說有約兩成民眾無法在一週內緊急籌到10萬元,從踏出社會就有存錢觀念的我,除了生活費、娛樂費,幾乎都把錢投入了儲蓄險,但儲蓄險解約是要賠一筆不少的費用,很顯然自己也是屬於那兩成民眾一週內無法緊急籌到10萬元。 當頭棒喝,我努力存錢了
avatar
Ning
2023-08-16
星期一早上被問到週末假期是否愉快,怎麼全英回應呢?【英語能力起飛】如何在星期一早晨詢問別人上週末過得如何? Did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在這種情境下,對方對a weekend自然知曉是昨天和前天。 上週末剛好很忙碌的話 和比較熟的同事聊這個話題的時候 看完範例,覺得自己只能說簡短的一句話有點嘔嗎?
Thumbnail
avatar
英語能力起飛
2022-03-30
最怕被問到的問題開始從事職涯諮詢的工作之後常常有機會幫求職者做履歷健診或是回答他們的職場問題, 我最怕被問到的兩大問題是: 1. 你覺得我應該要走什麼方向、做什麼工作? 2. 我手邊有兩個工作機會, A和B各有xxxxx優缺點, 你覺得我應該選哪一個?
Thumbnail
avatar
Cindy Lu (職場C引力)
2022-03-03
今天遇到一件事讓我覺得霸凌真的很可怕我覺得很可怕,竟然有這麼多人覺得掛文在公眾社團公審人的霸凌行為很對,之前我有看到就覺得很不妥,即使你把名字碼了,但社團裡還是有人會看到這則貼文而去知道這個人,這就跟在班上公司裡霸凌人是一樣的,我一直覺得這種行為很不可取,好像把人的情書放在公佈欄上,很遺憾,許多人卻覺得這樣沒什麼,我沒說是誰呀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2-01-06
今年買到最滿意的7款包包!好看又便宜嗨~咬金們,我是這期是淘寶平價包包合集,我一共挑瞭7款包包,多種風格、大小、顏色,均價隻要幾十塊,超級適合學生黨和初入職場的小姐妹。 每個都適合春夏背哦,一起來換新包包吧~⚠️聲明:以下包包全是自費購買的,全程無推廣!(吵 鬧 的 視 頻在bilibili) 這個粉紫色的小包包,我第一眼就覺得它好溫
avatar
單肩斜背包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