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律(現實殘酷) 20:我已經受夠這麼殘酷冰冷的世界

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20我已經受夠這麼殘酷冰冷的世界=
當時我為了怕修女姊姊知道,而殺神父。
神父白死了?
不,沒人可以知道未來的事,如果時間倒流,同樣的情況發生,我還是會殺他一次,除去當下的後患。
再說,只要有修女姊姊就夠了,我留下神父作什麼?
現在修女姊姊想要和小雲會面。
先不說其他的,『一個畫面勝過千言萬語』,鐵項圈,鐵鍊,能讓她看見嗎?
我只能硬著頭皮,把小惠放到地上。
修女姊姊不懂:「小林?」
既然說謊會被識破,那我想做什麼都直接進行就好了!
放下小惠之後,我向著醫院的污水處理室拔腿就跑。
修女姊姊顧著小惠,只能蹲在她身邊,看著我的背影:「你去哪裡?」
我當然一句話都沒有回答,繼續跑。
修女姊姊終於察覺,著急的對我喊:「小林,這一切是姊姊的錯,姊姊不怪你,也不會生氣!所以不要傷害她,有沒有聽到?」
我依然只是一路狂奔……
………………
…………
……
一路衝進污水處理室,軍營走廊,然後是倉庫。
小雲坐在一堆紙箱旁邊的地上,正依靠單手,努力想開罐頭。
她看到我快速跑進房間,可能以為我後面追著大群活屍,趕緊問:「怎麼了?怎麼了?」
我趕緊伸出雙手,從地板捉起她:「給我聽好!」
她搞不清楚狀況,害怕看著我的臉。
我發自內心:「給我聽好!不然殺了妳!」
小雲大驚慌,以為自己做錯什麼又要被我毒打:「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個屁啊!給我安靜聽好!」
小雲猛點頭。
「等會我會帶二個人來,要是敢對她們說我打妳或是鐵鍊銬妳,我一定殺妳!聽懂沒有?」
她愣幾秒,想到:「我知道了,是動物園那二個人,要搶他們的東西吧?」
我捉著小雲猛搖:「不是!妳要是敢對她們怎樣或是不好,我也殺了妳!」
她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我繼續猛搖小雲:「聽懂沒有!」
「他們是誰?」
「是我失散好久的老婆和女兒。」
「老婆……女兒……」
「這樣聽懂了?要是敢亂說話,或是對她們怎樣,看我不殺了妳才怪!」
小雲愣一會,苦起一張臉:「你怎麼有老婆女兒?」
「怎麼?我有老婆女兒不行啊?」
「那我和寶寶怎麼辦?」
「妳懷孕的事也不准說,聽懂沒有!」
小雲還是問同樣的問題,甚至伸手拉著我的衣服:「我和寶寶怎麼辦?」
很明顯,她已經胡亂建構我們之間的關係了。
我直接給她放大絕:「我早就說過,妳只是一塊肉,到底奢求什麼!」
小雲的表情,看的出深受打擊。
「記得那天我殺的神父?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殺他?因為他可能破壞我和老婆女兒的團聚,懂了沒?要是妳敢破壞我們的家庭關係,妳就是下一個!」
小雲深受震撼看著我:「…………」
我開始解她脖子上鐵項圈的鎖:「我會放妳自由。不管以後妳要走,還是留下來,等會都給我放機伶點,知道吧?」
「…………」
我對她吼:「聽到沒有!」
小雲沒有被我的態度嚇到。
她只是流出眼淚,萬分無助的開始哭……
………………
…………
……
我讓小雲前往寢室幫忙整理。
獨自重新回到修女姊姊身邊。
當然是硬著頭皮。
修女姊姊擔心的問:「小林,你沒有對她怎樣吧?」
我重新抱起小惠:「沒有。」
修女姊姊繼續追問:「妳去對她做什麼?」
「只是跟她說我要把自己分散多年的老婆女兒帶回來,要她別亂來。」
沒有說謊,可是也沒有全說,修女姊姊會不會看出來就不知道了。
她只是一直看著我:「…………」
我開口:「走吧,快到了。」
剩下來的這段路,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是害怕修女姊姊繼續給我測謊,找真相,所以不輕易製造話題。
修女姊姊的沉默,我不知道為什麼,總之這樣最好,對大家都有好處。
不久之後,我們終於進入醫院。
站在軍營寢室的門外,我用腳踢踢門,然後張嘴:「小雲,我們到了。」
完全沒有回應。
我再次踢踢門:「小雲?」
依然沒有回應……
和身邊的修女姊姊互看一眼。
我向她說:「門應該沒有鎖。」
修女姊姊放下手中行李,轉開門把。
煤氣燈照耀著,背對我們的小雲頹坐在床邊地板,一直悲痛哭著:「媽媽……媽媽……媽媽……」
我和修女姊姊再次互看一眼,然後向她走去。
隨著越走越近,我們終於看清楚小雲到底怎麼回事。
你絕對不會相信……
血!
小雲身邊有一大灘鮮血!
不管只剩一隻右手的她到底怎麼作的,竟然用我留給她防身的大砍刀割腕!
修女姊姊大吃一驚:「哎呀!」拋下身上所有行李包裹,趕緊蹲到她旁邊,以幫助陳神父治療病人的經驗開始給小雲止血。
小雲只是哭的滿臉鼻涕眼淚:「讓我死……我已經受夠這麼殘酷冰冷的世界……拜託讓我死……讓我死……讓我死……」
修女姊姊邊壓著她的傷口邊對她喊:「活下去!妳要活下去!」
小雲依然絕望哭著。
修女姊姊轉頭對我喊:「快把小惠放到床上,過來幫忙!」
幫忙?
小雲給我在修女姊姊面前這樣搞,讓我完全沒有立場,我真的想補她一刀痛快了,還幫忙?
=待續=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