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宅家觀影日誌_Day 18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愛世界末日也不怕—《愛與怪物》

前言
許久沒有打點東西,覺得自己文筆有點下滑,所以想做個30天挑戰。
每天觀賞一部電影並寫出自己的感想,藉以練習自己的寫作和抒發。
註:每篇感想皆為自己的感悟和想法,若有見解不同不對的地方還請鞭策小力一點。
電影作品名:《愛與怪物》Love and Monsters
內容大綱:
怪物末日過後七年,人類被迫窩居地下過活。喬爾·道森(狄倫·歐布萊恩飾)透過無線電,再度聯絡上高中時期的女友艾咪。佳人雖然身在 80 英里外的海岸,他卻再度為她傾心。喬爾明白自己對地底下的生活已無眷戀,無論一路遭遇多少險阻,他都決定冒險闖蕩,只為覓得真愛。

這部是帶點詼諧有趣的方式拍攝的世界末日求愛電影。男主角在庇護所的角色可以說是要被大家保護的弱者,在末日跟女友分開但在這七年都一直思念她,剛好在他努力嘗試下七年過後終於用無線電聯繫到女友,但也一天天的更思念她,反正都在末日了就下定決定踏上旅途去找女友。雖然大家都很擔心但也很支持他,雖然剛開始不順利但很幸運地遇到狗狗還有通曉生存方式的兩人組,幫了他很多最後也順利抵達目的地找到女友。
劇情上雖然有很多被放大的怪物,但因為有趣的表演手法整體並不會太恐怖。與狗狗的互動也是十分有趣旅途上有個伴總是不會寂寞,兩人組也是將所知教授於他,讓他可以更順利在這險惡的環境生存。裡面最喜歡的一段就是途中遇見的機器人,讓他感受到了親情和末日環境中的美好,滿天的水母配上音樂真的很美。
雖然電影主打為愛遠征,但不只是男女之情的愛,在最後男主角也因為所愛的庇護所”家人”們再次踏上歸途,並帶領大家走出處處擔心被闖入的家園找尋更安全的居住地。如果想要輕鬆一點的末日電影這部很推薦大家觀看喔。
我每次都會想如果真的遇到末日,我應該也會為了所愛的人踏上旅途,也希望大家平時也不吝於對身邊所愛之人表達愛意和關心。
謝謝妳鼓舞了我,讓我走這一趟,這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
預告
機器人x水母x音樂片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廢青女子的玩物喪誌
廢青女子的玩物喪誌
廢青女子Flora, 在創作及旅遊的世界中飄浮不定。 希望可以在寫文章的過程中找到點夢想。 在這裡可能有各種廢文出沒,請小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