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4內容數
    我使用一些小短文來敘述我的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其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下第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線上課程因為疫情的關係 線上課程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我是疫起之後才接觸到的 記得一開始的線上聽課很不適應 只有老師的感覺 哪怕有很多人在線上一起聽課 少了實體的互動 我甚至無法得知一起上過二十堂課的人 到底是何方神聖 長得樣子是如何 所以那2年的生活 給我的印象是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6-19
    [線上課程] Coursera 供應鏈 supply chain入門課程推薦 2024 40% off 折扣連結RUTGERS大學在Coursera上開設的供應鏈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線上課程 對於想要初步了解供應鏈或提升相關專業知識的人來說,這個課程非常推薦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pecialization 這個課程共分為5個部分: 每個部分
    Thumbnail
    avatar
    Hsinyin Chang
    2024-06-11
    [線上課程] Coursera 課程介紹與費用公開 2024 40% off 折扣連結 請自行服用Coursera與許多知名大學和企業的合作,提供了豐富多樣的課程,包括專業證書課程、大學學位課程以及其他各種類型的學習機會 Coursera的系統性課程選擇:可以自由選擇 Career Tracks:以職涯目標 Coursera | Degrees, Certificates, & Free
    Thumbnail
    avatar
    Hsinyin Chang
    2024-05-26
    線上課程已成為企業培訓新趨勢?線上課程 VS 實體課程 3分鐘優缺點解析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線上課程」已不再是備案,而是成為了教育和企業培訓的主流趨勢。 但許多企業仍在猶豫「應該選擇線上課程還是傳統的實體課程?」 因此,本文將在短短3分鐘內盤點兩者的優缺點,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選擇。無論您是企業主想提升員工技能,還是個人尋求自我提升,這篇文章都將為您提供寶貴的洞見。
    Thumbnail
    avatar
    George 顧哥
    2024-01-15
    線上課程製作流程(五):一門好課需要兼顧的 3 個要素 Photo by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如何定義一門好課? 如果我們到 Hahow 這類線上課程平台觀察,會發現多數課程的「完課率」並不高。「完課率」指的是在所有購買課程的學員中,有把課程看完、作業做完的人數比例。身為講師,我們都希望學員能確實把課程看完並學習到裡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1-07-29
    線上課程製作流程(四):正式製作課程在上一篇文章《線上課程製作流程(三):蒐集市場回饋》中,我們已經把 demo 課程提供給目標學員、蒐集到初步市場回饋、也根據回饋調整了課程大綱。本篇文章會分享正式製作的課程流程建議,馬上來看看吧! 前置準備:根據市場回饋優化課程大綱 以《兩小時學會子彈課程》為例,我們透過問卷調查發現,學員除了製作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1-07-20
    線上課程製作流程(三):蒐集市場回饋在上篇文章《線上課程製作流程(二):試做一堂課》,我們透過試做一堂 demo 課程來熟悉整個製作流程,接下來可以用這堂 demo 課程進行簡單的市調囉!市場調查目的是要測試你的課程內容是否真的是消費者所需要的,再根據調查結果回頭調整「課程內容」與「行銷手段」。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1-07-07
    線上課程製作流程(二):試做一堂課在上篇文章《線上課程製作流程(一):設定課程 TA》中,我們已經設定好課程的目標學員、大致的課綱以及銷售方式。本篇文章會詳述製作課程的第 2 個步驟:試做一堂課。 在全力投入資源製作課程以前,可以先透過「最小可行性模型(Minimum Viable Product, MVP)」也就是試做一堂 dem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1-07-07
    線上課程帶給我的一個習慣及二個觀念 時間倒轉到2016年,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線上課程,當時因為新公司需要我在報到時能夠自學相關技能,於是在 Hahow 買了一堂網頁程式語法的課程。 為了在報到前就把該技能摸索一番,我就像在考前衝刺一樣,很快的邊上課邊練習,而實際在新公司執行專案時,也很順利的派上了用場,第一的經驗讓我對線上課程充滿了
    Thumbnail
    avatar
    老沈OS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