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4內容數
    我使用一些小短文來敘述我的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其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下第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上課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2-15
    中秋節連假的"確診"讓我改變了!闔家團圓的日子裡,我像個被世界遺忘的女子獨守空閨,但...我就此時改變心意了!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3-09-30
    沒怎樣卻被告了好擔心,我這樣會不會有罪?曾經有過明明都沒怎樣就被告的經驗嗎?有時候可能就只是忘了取貨付款就被告毀損、稍微提醒一兩句就說是恐嚇、在店裡摸了一下商品就遭咬定是小偷、按了兩下喇叭就被覺得在逼車、錢慢了幾天還就被認為是詐欺……因這些鳥事被警察叫去約談的情況不算少見,明明根本沒怎樣卻像罪犯那般進出警局和地檢署,甚至還有可能吃上牢飯。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9-25
    確診第5天。大家都說3年疫情,好不容易過去了,我卻在這時候破功。這種心情誰能夠理解?標題已經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 其實8/31去淡水回來就已經開始咳嗽,但是快篩陰性,以為是感冒。 9/1去看了家醫診所。 等到9/2,開始發燒,快篩想說該不是鼻腔太乾吧,那就加點口水吧! 結果就2條線了。 打電話去診所,他說藥可以,繼續吃。 但是真的難過到快死, 咳嗽,全身酸痛,無力
    avatar
    rubo
    2023-09-04
    與其被視為完美創造物 不如成為創造者本身 活在幻想中的《芭比》卻為我上了實際的一課因為很喜歡導演/編劇Greta Gerwig的前兩部作品《淑女鳥》和《她們》,再加上《芭比》在歐美的試映反應都非常好,讓我帶著很高的期待去看電影。所謂「期待越高,失望越大」,第一次看完《芭比》的當下,並沒有覺得有如各大影片所說的那樣「不得了的好看」,而且甚至覺得台詞好滿、節奏太快,想說的議題一直丟出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07-24
    Omicron來了 - 我的確診日記自從打好打滿疫苗,隨政府開始採取開放病毒共存的策略以來,就已經有心理準備,這一天總是會來的。
    Thumbnail
    avatar
    斯默懷特
    2022-06-14
    確診後,我做了哪些事幫助自己好起來? 感謝身體帶領我所經歷的一切,感謝我有很努力的讓自己好起來。
    Thumbnail
    avatar
    Pey {Undefined}
    2022-06-09
    疫下「心理病」─我確診了嗎? 這波被迫「與病毒共存」的疫情下,出現很多「亂象」;有不少已經染疫、卻怕影響正常生活而不通報的「黑數」,但也有很多是「明明沒染疫、卻成日疑神疑鬼」的假確診;你也有這種「疫情恐懼症」嗎? 網路笑話是「如果你還沒有朋友確診,代表你沒有朋友」,以前是笑話,現在是真實狀況。 在疫情下,也考驗人性與友情。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6-07
    我確診了~ 無力的Covid-19!!確診的第二週,經歷的是從未感受過的 不舒服感、男友難得一見的悉心照顧,還有對於身體恢復緩慢的無力感。<確診日記> 兩次PCR 有沒有生氣? 有!!有一點。。。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呀!! 但,忙中難免有錯,看到醫護這麼辛苦,算了,我不生氣了!! PCR完 回家 躺在床上,完全不能動,就是只想睡覺。
    avatar
    Vicky Yu
    2022-06-03
    我確診了~ 可惡的Covid-19!!消失了一個多禮拜,是因為踏入了Covid-19的確診門。 在門外守著、望著的,是那最親密的家人與好友。<確診日記> 週一 就覺得怪怪的 週二 快篩陰 起床後,精神還不錯。跟建男人坐在客廳,一起進行了我們這輩子的第一次快篩。 戳鼻孔倒底要戳多深呀? 週三 我確診了 『VICKY,請到2號報到』
    Thumbnail
    avatar
    Vicky Yu
    202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