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冥府的少年20.歸雲山莊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歸雲山莊 

歸雲山莊位於浙江省寧海縣胡陳鄉,莊主是葉夢鼎,乃雲夢澤蓮花山莊莊主夫人葉夢姝之兄,也是江元宇的舅舅,江子淵便是想到這一點,才將歸雲山莊的人劃去。 

「何以未見大嫂?」江子淵詢問他的大哥江子源,對大嫂未出席喪禮表示不解。 

「你大嫂一年前就回了歸雲山莊,是被葉夢鼎派人請回去的。」江子源露出擔心之神色。 

「大哥可是擔心大嫂被人為難,所以無法回來?」江子淵理解的說。 

「之前一直忙盟中的事物,再加上子元的喪事,就沒時間去管你大嫂,現在想想她莫不是遇到了為難事所以無法回來。」江子源神色疲憊的說。 

「那可要我去一趟歸雲山莊接大嫂回來?」江子淵詢問江子源。 

「我最近也走不開,你就帶著元宇一起去吧。」江子源決定道。 

「好,順道去查每十年死一個金丹的事。」江子淵如此說。 

「此事只發生在雲夢澤,兇手十分熟悉雲夢澤,你和元宇要多加小心。」江子源擔心的說。 

「帶著元宇我會多加小心,子元剛死,兇手可能不會這麼快找下一個目標,這次只是排查名單上的人。」江子淵如此說。 

「何時出發?」江子源詢問道。 

「再過幾日吧,等過了這段日子就出發。」江子淵答覆道。 

只見夕陽西下,一天就又過去了。 

這是我的創作園地,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我不定期出沒方格子、痞客邦及POPO小說原創,歡迎有緣人與我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