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嘩! 嘩! 傘上滴滴水珠滑落。
嘩!踏著輕快的腳步,不顧慮腳上的新鞋,讓水窪輕輕漸起,肩膀 已濕了一半,烏雲漸漸散去,心中的烏雲也漸漸散去。

兒童節

早上從夢中甦醒,卻沒聞到飯香,也沒聽到交談聲,只聽見沉重的腳步聲往女孩的房間走來,女孩坐在床上瑟瑟發抖著,直到腳步聲遠去。
女孩快速下樓,卻只見兩具冰冷的遺體,女孩還沒回神,身體卻逐漸冰冷,隨後倒下。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學生-快樂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慢慢說〈討厭下雨天〉:輕快地趕走被雨澆濕的壞心情這週末腦中一直迴盪著這首歌。 很簡單、很直覺,就是不太喜歡下雨天打亂計劃和情緒,不喜歡出門還要打著傘,不喜歡今天沒放假。 大概就像這首歌一樣,很日常、很無厘頭、乍似沒什麼道理卻很真實。 這也是我一直很喜歡創作型歌手的原因。尤其鍾愛這樣的輕快小品,無關情愛,不帶磅礴,作為流行音樂似乎有些非典型?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9-04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37)夜總會琴師(2007原著版)《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唸大學,有三個馬子:正牌女友小綠,以及砲友小麗與詩婷。雖然我屢屢遇到被發現的危機,但總能化險為夷,騙過小綠。 這天,我和小綠去高雄玩,在西子灣一起看落日。然後,我們往回趕,因為晚上我還得去嘉義的夜總會打工,征服禽獸會的任務目標:「中文系佩珊」。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7-27
    夏天風物詩-日本花火情報(8月) 久等囉,8月篇來了 首先是日本三大花火 我先把他列在最上面 【8/2~3 新潟】長岡まつり大花火大会 【8/26 秋田】大曲の花火 【11/4 茨城】土浦全国花火競技大会 偷渡一下十一月的,因為十一月可能無法額外開一篇 這三個我只有去過後兩個 ,大親友去過第一個 長岡花火聽說非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7-12
    夏天風物詩-日本花火情報(7月)經過了疫情,今年全國各地終於都要恢復施放花火了,沒有花火的夏天 真的好寂寞啊 去年夏天跟朋友去橫濱參加狗狗園遊會,活動的最後有放花火 在場的大家都好感動,因為疫情三年沒有看到花火了,今年Norika也和朋友約好了要一起看花火 先來看看今年的花火情報吧! 粗體的都是我有參加過的大會,一些簡單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7-03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20)帶著詩婷,巧遇小麗《前情提要》 我在跟小綠做愛時,居然叫錯了名字:「詩婷...」,小綠一聽,整個人瞬間變成了一塊冰冷的石頭。 幸好我急中生智,跟她說:「我是說...,好濕,能不能...停一下...」 才蒙混過關。 可是,她好像還是察覺到了些什麼,因為後來她居然語帶雙關地問我:「咦?你的魚缸裡有了新的魚?」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6-24
    下雨天外面在下噢,氣溫只有19度的樣子。冷到過敏犯了,好難過。
    avatar
    墨三
    2022-04-02
    下雨天看警世片陰雨連連的日子最適合窩在沙發上追劇,滑了一下Netflix遲遲難下決定,突然想起最近投資借貸的來電多到令我不堪其擾,所幸點了Tinder大騙徒,看完欲罷不能接著看了創造安娜和完美監護,都是真實的詐欺事件。(以下無雷)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2-02-24
    下雨天心情札記曲名: Season 四季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2-02-23
    下雨天+天氣冷+平日=遊客沒半個=爽啦!賺到 是時候該有冬天的樣子了!終於下起大雨來了,如果能撐到假日那就會更好了,但是壞消息是最近大家都疏遠我,原本還有最基本的問候,現在只剩下把我當塑膠一樣冷落,啊!對這裡根本不友善的環境,我還在乎什麼? 好處1.與工作地有距離,可以脫離那種氛圍 2.廚房算是我住過(除了民宿)最齊全的 4.有女生住。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