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快樂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樂棒~

一絲絲的光線照進體育館內,緊握著球棒的手,冒出一顆顆汗珠,耳邊還一直傳來同學的聲音 「放清鬆」、「往二壘打」、「用力一點」。
我隔空揮了兩下並描準,第三下落下時「匡~!」,球高高的飛了出去,就像一隻自由的鳥,我快速飛奔至一壘,腳還在微微顫抖,成功了!我成功把球打出去了!興奮的眼淚一湧而出,等到我在回到本壘時,我滿臉微笑的接受著同學們的稱贊。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學生期末考週開跑話說小朋友期末考週正式開始,我們應該是要按照計畫在家複習功課,怎奈他吵著要去用運動。然後不知不覺我們就移動到新竹南寮漁港了。 昨天沿著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著鐵馬,我們租的不是電動車,一路騎得很吃力,不過有著宜人的美景,再加上舒服的海風吹拂,其中一段路綠蔭交錯,只透出些許斑駁的樹影,倒也是涼快。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6-16
    小學生的一週行事曆,你敢信?一名小學生行程滿滿的一週行事曆引起了熱烈的討論。對於這種比大人還要刻苦的生活,到底是成功必經之路,或是變相的揠苗助長,社會上有不同的意見。面對這樣的課程,我們是否應該多從小孩的角度來思考,多聽聽孩子的心聲,提供適合的支持?
    Thumbnail
    avatar
    咚咚的思辨學堂
    2024-03-11
    小學生的習慣養成 - 學習習慣篇 分享完 小學生的習慣養成 <生活習慣篇>之後,大家有開始進行了嗎? 接著,今天就來分享 小學生的習慣養成 <#學習習慣篇 > 囉! 這個 <學習習慣篇 > 嚴格說起來應該分三部曲,就是低年級、中年級跟高年級,簡單來說,學習的要求也是要有層次的,一次到位是我們家長的期待,但就連家長自己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LUCKY A&B.好運阿寶
    2024-03-06
    小學生的習慣養成-生活習慣篇大家許願的 「小學生的習慣養成」 來啦! 雖然說是小學生的習慣養成,但其實如果能夠在幼兒園就可以早點建立雛形當然進化到小學,會更加事半功倍。但是,提到的小學生習慣建立,其實也不只是單一學習的習慣而已,更重要的是,在制訂所有的學習習慣之前,最重要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LUCKY A&B.好運阿寶
    2024-03-02
    《實用知識-促銷折扣》培養數字腦!快樂週年慶學會算帳不吃虧,分享專業好書「賣到缺貨的促銷勝經」!腦波很弱,看到雙11、週年慶就摩拳擦掌,信用卡不斷刷刷刷嗎?越是關鍵時刻越要開啟我們的「數字腦」!面對週年慶學會算帳不吃虧😊,提醒您!謹慎理財,避免貪小便宜買一堆用不到的商品造成浪費喔!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2-06
    《快樂美學》聽書小筆記快樂是一種獨特、熱情洋溢、高能量的情感體驗。經常會聽到快樂不在身外,而是發自內心,但作者認為,人們完全可以通過改變物質世界,創造出快樂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我在學寫字
    2022-05-16
    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好好說晚安~這劇一開始並不引起我的興趣,主要是擔心爺孫戀的畫面,不過是我多慮了,丈夫和小學生的互動拿捏得宜,充滿溫情!雖然劇名叫妻子變成小學生,也能想成女兒變成小大人,最後小大人療癒了媽媽。不管前世今生也好附身也好,這個劇傳遞的叫做珍惜。因為無常是不給人時間準備的,我們能做的就是減少遺憾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2-04-07
    12月8日:聽眾是小學生的講座今天敲定了月底的一場講座,屆時我將面對一群小學生。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12-08
    【搭便車環島日記 03】─重拾大學生的熱血時光到達台中後時間還不到下午三點,真的是超快的,而我也不敢相信,早上十一點才從林口飯店出發的我,居然已經完成了兩趟便車之旅,順利來到台中。台中的天氣相當不錯,跟我此時的心情一樣,成功搭到便車讓我信心大增,不過我已決定不繼續趕路,今晚約了在台中的朋友,準備放下背包,稍微輕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Joe Han的極旅冒險
    2021-10-24
    俗女日常│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曾經,我有個小小的夢想, 當一個年輕的咖啡店老闆,最好是複合式的加個花店好了, 瀰漫著咖啡香和花香的店裡,有熟悉的客人端著咖啡,等著手綁的花束, 多浪漫的一件事! 然後大家在夜唱KTV、看還珠格格的校園生活, 我在咖啡館打工到晚上11點回家,暑假就在離家近的花店打工, 直到有一天夜裡下班,騎車壓到水
    avatar
    西瓜牛奶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