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劇學不動產小知識 – 《正直不動產》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官方FB
  最近在日本ON檔中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正直不動產》即將在緯來日本台播出!《正直不動產》對於不動產買賣及租賃相關的議題有很多的討論,比起北川景子主演的《房仲女王》系列,這一部對於一些專有名詞或不動產買賣租賃業者的手法有更多的介紹!雖然是以日本的制度與產業特性去作描繪,但很多大原則與方向,拿到台灣來其實也是適用的唷!
  《正直不動產》主要是在描述一名登坂不動産的超級營業員永瀨財地(山下智久飾演),原本是一名不擇手段銷售的業務人員,因緣際會下不得不成為一個不能說謊的誠實業務員;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買方、賣方,也都有不同的狀況,甚至是不動產相關業者、銀行貸款部門等。你可以單集單集的用單元劇的角度去看,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主角永瀨財地從一開始「不說謊就賣不出房子」的心態轉變為「如何不說謊賣房子」,我想這才是一個不動產從業人員真正可以滿足客戶需求的開始!
  每一集我覺得都有一些可以跟大家分享討論的地方,所以接下來我會用幾篇文章,按集數來分享內容與想法!
EP 1 嘘がつけなくなった不動産屋(不能說謊的不動產業務)
EP 2 1位にこだわる理由(執著於銷售第一的理由)
EP 3 信じられるパートナーとは(值得信賴的夥伴/伴侶)
EP 4 いい部屋の定義(好房子的定義)
EP 5 優しい嘘(善意的謊言)
EP 6 仕事をする理由(工作的理由)
EP 7 過去の自分と今の自分(過去的我與現在的我)
EP 8 信じること(相信)
EP 9 決戦!眺めのいい部屋(決戰景觀房)
EP10 正直不動産、誕生(誠實不動產,誕生!)
⚾【JellinaC~潔莉娜】⚾
潔莉娜,無可救藥的白飯!
認真生活,聊聊各種經驗與趣味,分享快樂分享愛,讓我們更勇敢的往前走!
https://linktr.ee/jellinac
有興趣瞭解Potato Media的可以看Potato Media初體驗!後註冊使用唷!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stFq3jQp7
✨或是直接透過我的專屬推廣頁註冊,可以看到一些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51內容數
資訊不對稱的不動產市場,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子? 分享自身經驗與所學習到各種的資訊,一起瞭解房地產的眉眉角角,菜雞也能夠買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