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選之人,選舉以外女人的故事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官方FB
  【人選之人-造浪者】,是熱騰騰在Netflix平台上剛推出的台灣戲劇,也是這幾天最熱門的話題!光看演出名單有謝盈萱、戴立忍就有點興趣想看了,加上主題滿特別的-政治團隊的幕僚;之前看過不少政治人物、幕僚相關的日劇,最具代表性的應該就是木村拓哉的【Change】,這次就來看看台灣的吧!我得老實說,以上這些都是次要的理由,真正讓我迫不及待就打開這齣新劇的重點是:「台通張家倫居然有插花一角呀!」身為台通忠實腦粉,不趕快跟上進度怎麼可以?!?!😆😆😆
圖片來源: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官方FB
  上一部看的政治相關的台劇,就是【國際橋牌社】,觸及了好多敏感的神經,也讓人感受到時代演進的重量!因此,在打開這部新的劇之前,習慣不要知道太多直接看戲劇的我,原本抱著一種要再度感受到各種嚴肅的議題及沉重的心情之決心,但實際看過之後,覺得與其說是政治相關的戲劇,不如說是一個圍繞在政治環境中,不同女性們的故事。
圖片來源: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官方FB
  另外的收穫是,看完這部戲,我對於「黨工」這個身分有了不一樣的認識!一般提起「黨工」的時候,多半會帶有一點負面的想法,這可能也是被現今台灣各種媒體平台所形塑出的「印象」,不分傳統或網路;然而,我們也許都忘記了,政黨應該是來自一群有共同理想與大方向目標的人們組成的,而組織要運作,必定是要有一群為組織工作的黨工們!這應該是很中性的一個名詞,不應該是帶有負面或貶意的。
  我本來就是個比較喜歡樂觀看待每一件事情的人,雖然現實就是有很多的無可奈何,也是會有各種的利益交換,與其一直唱衰,不如帶著希望,總是有人是本著善意與理想在前進的!在即將到來的紛紛擾擾總統大選,從【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雖然只是虛構的戲劇,但我寧願相信各種利益交換的過程中,還是有一定的界線跟一定的希望!
圖片來源: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官方FB
  政治不宜多談,剩最後一集還沒看完,還是來看看這齣戲裡的女人們吧!
⚾【JellinaC~潔莉娜】⚾
潔莉娜,無可救藥的白飯!
認真生活,聊聊各種經驗與趣味,分享快樂分享愛,讓我們更勇敢的往前走!
https://linktr.ee/jellina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51內容數
資訊不對稱的不動產市場,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子? 分享自身經驗與所學習到各種的資訊,一起瞭解房地產的眉眉角角,菜雞也能夠買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