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就忘記是什麼時候,什麼原因
我回過神來早就陷入愛情的泥淖中
我曾經想過無數次要從中抽離
但我發現,無能為力
那若離若近的感覺
就像吸毒一樣讓我上癮
我們一起走到暗晃晃的飛機巷裡
嘈雜的引擎聲從頭頂上劃過
同時也劃破了寧靜的夜空
喧囂中,我呢喃了幾句
內心的鼓譟感隨之強烈
我靠在鐵欄杆上,看著天上的星星
:誒,我有話想跟妳說
妳沒有回應我
我內心明白若繼續往前
我們好不容易建立的關係可能隨之墜落
掉入深不見底的深淵
但...我不想永遠停在這迷茫又看不清的視野中
:我喜歡你
:但..妳不用回答我沒關係
隨著引擎聲漸遠
寧靜隨之襲來
漸漸的漸漸的寧靜
心跳聲這晚是如此的吵鬧
我闔上雙眸
眼淚從臉龐滑落
.
.
.
.
.
:走吧,餓了 去吃晚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卡拉雞腿飯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妳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偷我口罩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骰子偵探社~案一:向日葵背後的飛機骰子偵探社的幕後老闆雲飛老大接到真的案子,會以「故事骰」的方式傳訊息給「阿波偵探」,阿波依據骰子的線索,開始他的偵探工作。阿波真神,每次都破案。 . 案一:向日葵背後的飛機 . 阿波是一名私家偵探,這天他正坐在機場的咖啡廳裡,等待著一位神秘的委託人。窗外,飛機的引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5-19
憂慮像飛機環繞機場等候降落我們可用飛機降落在繁忙的機場為例,說明憂慮如何臨到我們。你若觀看飛機著陸,就會看見它們通常一架接一架進來,但有時後飛機成雙甚至成隊而來。憂慮也許圍繞我們,像飛機環繞機場等候降落。 人際關係密切的人,通常會比獨居的人憂慮更多。例如,未婚的人可能比已婚的人和有小孩的憂慮少。 首先,他的妻子成為憂慮的
avatar
莫妮卡
2023-10-05
北部走走|差一點被747客機撞上的地方---台北飛機巷剛上大學來到台北沒多久,同寢室的一位學長,帶我去一個地方---差一點被747客機撞上的地方---當時,真的整個呆住了。真的差一點不飛機撞上,我嚇得蹲下來躲飛機。 . 二十多年後,在來回味這樣的經驗。看著飛機,朝你飛來,從小小的一點,慢慢看清楚,是747客機,然後越來越大,簡直就是要撞上你了。然後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9-23
飛機窗外那些像圍棋的圓圈到底是什麼?美國國內坐飛機我喜歡靠窗遠離翅膀,而且要先參考Google地圖,那是有計劃的。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3-08-09
每天搭飛機每天住飯店!就是我這輩子最嚮往的生活!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每天飛來飛去是我這輩子最嚮往的生活! 每天搭飛機每天住飯店我一定樂歪了!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電影「型男飛行日記」的男主角生活! 就是我覺得最滿意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23
飛機概念股起飛?長榮航高檔是否還能布局~自2020疫情爆發後,長榮航便一路強勢至今日,至今長榮航歷史股價最高達到37.6元,而2022年長榮航股利決策發放0.6元現金股利,為近三年來的最高分紅,在當今波動劇烈的大環境下非常強勢的股票。那現在長榮航還能買嗎?長榮航太具體業務是什麼?今天Dr. David就來和大家做長榮航股票討論吧! 小結
Thumbnail
avatar
股科醫生
2022-04-19
飛機降落,你的「適應力」夠不夠?(☑限時全文公開)「適應力」從生物學解讀,最經典的是達爾文提出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可見「適應力」對於物種生存是必須具備的條件,延伸到現代隨著科技與資訊發展,要培養的是可以「帶得走」的能力,包含能夠迅速適應身邊一切的改變。氣候、飲食、生活和通訊,是最平凡也最重要的小事,也是我在抵達廈門後,最實際與貼近生活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9-21
罩飛機,罩飛機,懷念青草地 想早一點出去玩,出國玩, 你只有一個信念, 一個實際的邏輯: 你自己戴,提醒別人也戴口罩, 還有, 身邊也多準備幾個給自己和忘了戴的人。 然後, 把這陣子省下的錢當解封後的旅費, 把多讀的書化為未來生活的智慧, 屆時健康得以保全無虞, 我們再攜手一起雲遊經緯, 一吐怨氣, 你有辦法享受活著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