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波の愛情故事(一)-史上最荒謬的拜月老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打開臉書
跳出一個很荒謬的我的這一天動態
四年前的今天
我跟著某人的朋友準備幫某人慶生
為了嚇某人 我們一群人全部都帶著
她當時男友的大頭照當面具XDD
我還記得某人跟她當時男友走進來的表情
我也記得當時我惡搞成功超開心的表情
沒錯 四年前的我們 就是如此毫無可能的關係
(應該說 彼此從沒把對方當作想交往的對象)
後來 聽聞某人分手了
其實過程我也不是很care
只記得有一晚我正在打LOL
某人打來用堅強又含著淚的語氣
跟我講了這件事
但我好像邊聽邊打LOL 恩恩喔喔的回著(宅男必備)
只記得最後自己答應她 「要陪她去拜月老」這件事
於是
我還記得那天
我跟某人瞎逛完林百貨之後(照片就是在林百貨拍的)
騎著車載她到台南某間月老廟
我印象很深刻
由於本肥宅算是半個基督教 抱著陪拜的心情
所以我只對月老說
「恩..請祢保佑我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就好,
好啦不然就保佑我旁邊這個女的可以順利找個好男人
別再被壞男人騙了~」
然後印象中的某人
對著月老默念超久
拿著擲筊丟了好幾次
但每次都笑杯
然後看她不放棄 又丟 又笑杯
這個循環約莫持續了十次有
後來終於聖杯了
廟方給了我們倆一人一條紅線要我們放在錢包內
記得還有一個什麼白粉要抹在額頭上招桃花
對... 後來 我們非常荒謬的就在一起了.......
我剛剛回想起這件蠢事
問坐在旁邊打電動的某人說
「欸 你記得那間月老廟嗎?」
「記得阿 就你陪我去的」
某人專心打著勇者鬥惡龍說
「對阿 所以你那天到底對月老說了什麼?」
某人一臉癡呆的想了一下
「ㄜ..我就對月老說
希望給我遇到一個對我好 很體貼
最好是很會賺錢的男生」
「靠北那為什麼是我?」
「啊!還有 我有特別強調
不用很帥
哈哈哈哈」
然後某人就看著我笑倒在沙發上 笑到現在還在笑
永康曾咖郎
永康曾咖郎
天生帶賽又怪洨事一堆 因此成立粉絲團紀錄荒謬人生 來自府城永康 當過消防替代役 現為上班族 aka 一隻貓的奴隸 育有一兒咖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