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 Projected(心臟投射)內在自主權:守候「發起」的邀請並重大地引導群眾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更新了中文翻譯:(自我投射) ---> (心臟投射)】

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 (心臟投射)內在自主權

Channel of Initiation(創始通道) (25-51)
它被稱為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 (心臟投射),因為Heart(Ego、心臟)中心是一個馬達,它本質上比G中心更強大。在Ego(自我) (心臟)和G中心之間的這種聯繫中,你會看到這個非常強大的定義位於「開放」的海洋中。這是一種罕見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類型,而且非常非常開放。
擁有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 (心臟投射)自主權的字面意思是,策略的本質和Projector(導能者)的自主權變得如此重要,並在他們的生活中佔據主導地位。他們唯一可以真正信任的就是守候對「發起/初始」的邀請。這就是他們生活的全部內容。他們的生活就是等待「發起/初始」的邀請。這是他們的本質。Ego心臟中心和G中心之間的這種聯繫是非常深刻的。這些是具有非常非常強大的中心的人。一個非常強大的身份中心。然而,它是一個強大的身份中心,在開放和制約的海洋中是開放和孤立的。由於存在於他們體內的「 I 」(我)的力量,這些人很容易迷失方向,同時不斷地試圖找到通往自己的道路。那個自我「Ego」(我)。對於所有攜帶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心臟投射)自主權的人,他們總是在等待被認可。這對他們的生活是如此重要。他們無法進入喉嚨中心。他們本身沒有發言權。他們必須一直等待「發起/初始」的邀請。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心臟投射)的Projector(導能者)需要他們生命中的那些人向他們靠近,並邀請這些Projector(導能者)做出那些對他們的生命意義重大的決定。
這些人有一些令人著迷的東西。也就是說,他們是其他人生活中非常非常強大的力量。我們很清楚,就Projector(導能者)的進化性質而言,Projector(導能者)是人類結構中的一股上升力量。Projector(導能者)在這裡引導我們走向未來,並以一種與我們過去被引導的方式截然不同的方式引導我們。你會注意到,當你看到我們正在經歷的轉變時,Manifestor(顯現者)的領導力產生了「影響力」,相比Projector(導能者)的領導力則產生了「引導力」,而不是「影響力」。這只是關於「引導」。這是非常非常不同的。並且可以清楚地看到,當你查看具有政治角色的Projector(導能者)時,你會注意到他們多麼想成為Manifestor(顯現者)。他們多麼想得到Manifestor(顯現者)的影響力,因為在「非我」層面存在這樣的假設,即這是唯一的領導方式。你看,如果你是一個擁有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心臟投射)自主權的人,你就有巨大的能力去「啟動/激發」另一個人。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就是成為一股發起力量,但只有當一個人被邀請,只有當一個人被邀請時,才能成為那個發起力量。沒有其他辦法。當那個邀請出現的那一刻,啟動的能力就會活躍起來。
你知道對於攜帶這個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心臟投射)自主權的人來說,顯然這是非常罕見的東西。這是瞭解你本質的東西。你看,你有這個非常強大的身份。你會得到認可。你會。你不僅會得到認可,而且反過來你也能發起更多。然而,當你看到那些大多數時間都帶有這種配置的人時,他們完全迷失在制約場中。他們被周圍的人深深地壓倒了。深受這些力量的制約。從來沒有機會實現他們可能取得的成功。
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心臟投射)自主權可能是一個在這一生中非常苦澀的人。苦澀的是,他們發起的力量被完全忽略了。苦是因為他們精疲力竭。他們對試圖成為他們不是的東西感到不知所措。
這很簡單。這是關於穩住在你的自主權。這個「我」。這個純粹的身份存在於這個通道中。它只是在等待它開花的機會,它又回到了Human Design人類設計的基礎。你的設計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生活。如果你按照你的策略和你的內在自主權正確地運作,那麼你會在你的生活中找到滿足感。
這是一種不尋常的Projector(導能者)。 然而它是一個Projector(導能者)。Projector(導能者)體驗的一切都植根於,你來這裡是為了引導,你來這裡是為了被認可。如果你只是準備自己。當認可的時刻到來時,你可以意識到你內在的潛力。
每個Projector(導能者),在他們的生活中,對他們的要求是他們掌握了某種系統。他們必須掌握。這是唯一真正會對他們產生影響的事情。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當你準備好,當你能掌握一些東西時,那個邀請就會出現。 在那個邀請存在的那一刻,你就有能力實現他人的「發起」,包括你自己的「發起」。你整個生命本質上的轉變。
這很簡單。非常簡單。這是關於等待,是關於等待被認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5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