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的內在權勢必須獲得別人的認可?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除非有人向他們指出,否則有很大一部份人沒有自己的內在權勢。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具有投影權勢。投影的權勢非常複雜。你可以看到更多的投射權威。比如脾臟(直覺)中心到喉嚨中心的人,「人才之通道」有脾臟投射權勢。但它只有在被識別的情況下才有效——它不會以任何其他方式起作用。不被認可,人才出不來。這些人必須被其他人發現。「哦,你也太有才了。」「真的,我——你覺得呢?」「是的,你可以這麼有才華。」「好吧,我試試看。」
必須承認投射的脾臟權勢。如果不是說,「我有天賦,我要去那裡向世界展示。」他不能自己這麼說。必須有人這樣對他說。他必須得到認可。你一認出他的天賦,他的權勢就出來了。
脾臟中心到命根中心——都是投射出來的。沒有骶骨/薦骨,沒有喉嚨中心。你走進一個房間,你的覺知、你的直覺,對你說,「我必須離開這裡。」現在你不會對此採取行動,因為你是一個Projector。你必須等到有人意識到你不舒服,然後上前問:「你舒服嗎?」「不用,我要走了。」
當它被認可時,權勢就會出來,但只有當它被認可時。這就是Projector的全部,他們的權勢在那裡,但只有當它被認可時,它才會在那裡,並且被具體認可。這不是要問他們任何問題。他們不是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它是特定的並針對它們的性質。
10/57通道是從脾臟中心接通G中心,是一個有生存設計的人,但只有當有人認可這是她的權勢時。只有當有人走過來對她說:「你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嗎?」或者「我知道你知道如何幫助我,」——不管是什麼情況。「你幫我找表格。」她必須被認可,然後權勢才會出來。就像一個心臟(Ego/自我/意志力)中心有定義的人是一個投射的Ego。在有人認出它之前,那個Ego是沒有力量的。「你有實力,去做吧。」那麼他才可以。他不知道,直到你指著它。當你指向它時,他就可以抓住並離開。
「臣服通道」中的脾臟中心,即26/44通道的傳輸,是部落的創造性通道。它是一種能力,能夠將訊息傳達給部落,將你的產品傳達給他們、將圖像傳達給他們,並能夠告知他們部落內有什麼可供他們使用。現在,如果有人擁有這一點,但她的才華得不到認可,它就永遠不會出現。
有人必須對她說,「嘿,你看。你真的很棒。我知道你真的可以把這些東西放在那裡,而且它真的會起作用。我對你有信心。你去做吧。」那麼她就可以。他們是那種一旦有人認識到他們工作質量的人,他們就會得到這麼大的光環。他們四處走動說,「是的,我被認出來了。」在他們被承認之前,他們沒有權勢。之後得到的認可越多,他們的權勢就越大,因為他們才是真正能夠傳遞給部落的人,但也得承認。
脾臟中心到Ego中心,又是未定義的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未定義的骶骨/薦骨,當然這將永遠成為那裡的規則。如果有骶骨/薦骨或太陽神經叢,除了脾臟直接連接到骶骨/薦骨的特定情況外,你不能有任何類型的投射脾臟權勢。
關於投射權勢的一切,都在告訴我們,除非有人向他們指出,否則有很大一部份人沒有內在權勢。
認識到我們對彼此有多重要。Generator等人問;Projector等待人們認出他們——他們有一個等待的設計。這意味著另一方有責任知道這些類型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