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高報酬小心被騙2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容輕忽的警訊

專心跟著老師選定的股票進出,由他提供手機APP下載的連結,安裝他們的交易平台進行股票交易

大家好我是麥子,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我加入一個投資群組,疑似是詐騙集團差點被騙光存款的故事。接下來講述一下後來事情的發展,果然他們不會在無利可圖之下,大費人力與資源搞一個投資群組,聘請助理每天發佈內容,與提供相關的會員服務。沒多久助理就不斷的要求我,放棄原來的持股策略,要我將手中的ETF全部賣出,專心跟著老師選定的股票進出,由他提供手機APP下載的連結,安裝他們的交易平台進行股票交易,設定會員資料及提供我的銀行帳號,以供日後交易後的金額出入帳。
為什麼我不能經由證券戶作股票的交易?非得要透過他的平台作交易?助理提供的解釋很讓人難以置信,原因是老師有內線消息,可以得知那支股票要漲停板,不但如此老師有特殊的管道,讓大家透過這個平台交易,可以在股票被鎖住後,仍然可以掛單買進並賣在最高點,而交易平台只會在賣出時抽取小額的利潤。當時我還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但群組裏不斷的有人貼出交易明細,說他真的依照老師說的去操作,買到了飆股獲利20%以上,這真是神奇了!賺錢真的有那麼容易嗎?那誰還要每天努力的工作啊?
當時我存了大約三萬多元,想說試試看囉!於是我先轉帳儲值一百元到這個交易平台,沒問題的話後續再轉帳,因為它必須要先存一筆錢進去,然後才作股票交易,沒想到系統提供的轉帳帳號是浮動式的,每次點進去都會跑出不同的銀行帳號,很名顯這些帳號都是虛的人頭帳號,然後我還得把明細表印出來上傳給助理去核對,後續在交易平台上的帳面訊息,才會有入帳的記錄!結果我越想越不對勁,怎麼可能從頭到尾搞得這麼神秘?這分明是黑箱作業。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看有沒有類似的案例,果然一查之下慘不忍睹,有很多親身被投資詐騙的受害人,爆料整個被詐騙的過程,他們把錢儲值進去之後卻拿不回來,要跟助理與老師理論時,卻再也連絡不到人被封鎖在外。
於是我毅然決然的封鎖了跟助理與群組的LINE,也把交易平台的APP給刪除了!至此以後我只相信自己的獨立判斷,只在有金管會監督下的證券戶作下單交易,當韭菜總比被騙光存款來得好!所以貪心高報酬跟著老師帶進帶出買股票,保證高獲利都是詐騙,小心上當打亂了原本的投資策略。
●警訊一:不只加群組還要加交易平台,交易平台不在安卓系統的安全名單內。●警訊二:催促轉帳匯款作交易,提供的銀行帳號卻是浮動式,明顯的人頭戶。●警訊三:標榜跟著老師操作保證高獲利,買進飆股直達漲停板。
你所不知道的事,在群組裏他們早就安插一些他們的人在散佈獲利假消息。
#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麥子
麥子
專注投資ETF與個股的投資理財學習者,與大家一起學習如何早日財務自由,分享投資的過程與收獲,內容資訊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建議,也不作為推薦與買賣時機,請大家在投資上需有獨立思考,並自行判斷是否正確,不負責讀者之跟進操作所帶來的損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